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太阳的感恩

(2018-11-22 12:18:54) 下一个

今天来自太阳的感恩

- 茶儿在赴感恩晚宴前,凝视窗外听见了太阳的喃喃细语

 

 

静静的窗外没有雪花没有劲风

倔强的太阳穿越那厚厚的云层

喃喃倾诉着她情思

 

她想感恩宇宙深遂宽广的胸襟

成就了她光芒四射的疯狂与任性

肆无忌旦的炫耀骄纵

每时每刻地释放着热的赤诚

毫无保留地迸射着火一样的爱心

她要感恩大地的深情回愦

无怨无悔地迎接着她的

温柔、炽灼、热烈、悠静

交变着春夏秋冬的季节轮回

赐予了时空与人们

春风化雨楚楚动人的妩媚风情

夏日炎炎花枝摇曳彩蝶蜂飞的浪漫

金秋时节万紫千红霜满天的诗情画意

寒冬腊月白雪飘飘冰花闪闪的悠然静謐

 

宇宙啊大地啊

她愿为你们奉献毕生的光和热

生命不息热情不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子燕!一起沫浴阳光吧!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也是阳光,把温暖和温柔和姐妹们分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与众不同的一讲,朋友满天下:)
祝你旅途安全愉快!鲜花一束,音乐一曲为你送行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彩烟先生,早上好!祝你节日长周末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茶儿家好热闹,一看我的一堆“狐朋狗友”尽在此处,她们已经把我的话都说完了。

我就不多说了,带上心灵去旅游,携一勺花语,唱一曲花乐,让心释然,我之梦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茶仙是诗人啊!:)

感恩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等你的新小说啊!祝水沫感恩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寒冷的日子,感恩茶儿MM的太阳诗送来的温暖~~茶儿MM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注意昨晚上那月亮又圆又大,手机试拍不成功。古诗里写月亮的最多。咱要写要待有那情怀之时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妹妹!你那火?宴真丰富呵。感恩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子乔,你可不知道,我是想着那美食在先,才想起了万物生长靠太阳,大海航行靠舵手:):)节日长周末愉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热烈的太阳,以后茶儿会不会写温柔的月亮~~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诗写的热情洋溢感人肺腑!问好茶姐,祝感恩节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早上好!茶儿感恩节快乐!
你赴宴之前还有这等诗意,我赴宴之前满脑子想的都是吃的,差距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早上好,风清大夫!茶儿慢慢活明白了点,愁事不过心,满眼阳光明媚哈:)祝你长周末愉快!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借物喻人,茶儿借诗喻人。都说茶儿跟太阳月亮有缘份,时而似温馨的阳光,时而似皎洁的月色。昨晚的月光晚宴吃得如何?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早啊!好啊,送你阳光一路撒满金色。愿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茶小黑早啊!愿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林木!茶儿不敢做那大梦哈:)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谢谢鲁钝!愿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谢梅华,早上好!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澳洲不过感恩节是吗?谢谢王妃!不论茶儿怎么闹腾编故事,不生气反而跟班闹。别说咱们是投缘哈:)很感恩有缘在城里遇到大气的王妃。跟咱一起享受长周末快乐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早上好!愿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莲子妹妹,好久不见啊!你可是真潜水了,大门都关了。愿你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感恩节。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依旧兄弟,祝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早上好!谢谢风风诗人读文评诗。往后试着参照你的建议。Enjoy the long weekend!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早上好菲儿!妈呀,一天两顿大餐,得外加消化片吧:)
Enjoy the long weekend!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嗯,style 不正是你说的叫“文字囗音”吗?不大好改哈:)早上好 北美先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早上好 喜儿!你得把你写诗的技巧分享分享呵。Enjoy the long weekend!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够炙热够明亮,我捧回家,给阴阴的清晨洒下一片暖阳。:)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也爱太阳,爱它的温情,也爱它的炙热!阳光永远撒满茶帅的心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的网友,非常感恩有缘在文城遇见了你们,祝你们大家感恩节快乐!也愿我们的缘分能如日月一样相映生辉。晚安朋友们!
有点晚了累了,今天不一一回复了,请谅解。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说不清感觉太阳像茶儿,还是茶儿像太阳~~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出奇制胜,构思奇妙,情深意切,太阳火一样的情感。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节日快乐!梅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代表大地回报太阳的感恩之心,感恩太阳给我们亿万年的无私奉献,光,热,和永恒。感恩茶仙儿的文学城陪伴,你是我的阳关大管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好诗,感恩节快乐!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茶姐,俺来看看您,祝您感恩节快乐哦!!!~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姐妹又有新诗了, 欣赏了, 祝茶儿感恩节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写具体一点,我是说不要面面俱到,写一点就行了,其他当着陪衬,诗歌的重点就突出了。我会写
太阳温暖的一面,毕竟现在寒冷得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同赞!

茶儿,我刚完一个,晚上还有一个,肚子不行了。:)

祝茶儿,清净感恩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二位全家感恩节快乐!LG 在催我,不能在城里多待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的诗越写越有味道了。赞!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很茶儿美眉Style,很好!赶紧赴你的感恩节晚宴吧。Have fun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