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9周年国庆联欢晚会

(2018-10-01 16:26:04) 下一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国庆联欢晚会现场直播

由茶儿演播中心转播。

       上半场

  下半场

谢谢观赏!祝各位国庆节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风清大夫,我看见你为我摇旗来着,那禾苗太软没敢跟我们过招呀。喜欢你逗趣你宝贝儿子的文哈,好玩S了。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又开始不务农啦!不过你付业也玩得漂亮哈:)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歇一歇,忙过一阵子,在玩。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共好你好,你这会儿不像我闲的慌,你含饴弄孙忙碌的紧对吧!周末愉快!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晚会我怎么会没见到?一定是那天你忙着砸台将我砸糊涂了,哈哈!看了那么多天鹅湖,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台,:))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小动物是你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呵呵呵,茶儿该更新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有點年紀看動畫片,很有療癒效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你也喜欢这表演,好可爱哦!告诉你先生,HBO有线电视台,有名叫Classical Baby 的电视剧,好像才一个season. 我先生找到的,连着二个晚上给看完了。看得直乐喜欢,所以录了一小节放这里。有些好像已流传到油管上。
我是一月份中旬生日,没查过算那个星座的。我是最近两三年发现动画其实蛮有意思的,喜欢上了。
晚安,小溪姐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演播中心童心满满,爱意暖暖。喜欢!茶儿该不是双鱼座吧!我家老双鱼,动画片还是最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我也最超级喜欢这节目,一起看着乐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给茶导点赞。超级喜欢。节日快乐是肯定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也两场都喜欢。So enjoy it. Have a nice week.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两场都喜欢。喜欢长睫毛的天鹅跳舞还有她的一群丑小鸭。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会今晚接着看, 是HBO的节目。菲儿,咱们接着过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喜欢上半场音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下半场的,我看一边乐一边。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用手机录了这么一小段。HBO上有很多Episode 。昨晚我们一直在看,特喜欢那指挥,和 Mamba dance. 谢谢来访!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一上班就来看茶儿,我喜欢下半场。问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带尿布的指挥可爱啊,艺术就是应该多样化,国庆也该如此。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国庆节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国庆快乐!Enjoy!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别忘了让水女的女儿看着,好好玩,真逗乐:)。真正国庆联欢晚会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我自己现在还看节目,找到了更多的小孩节目。真好玩。看得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童趣,太可爱了!谢谢茶儿分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最喜欢熊抱和丑小鸭!温馨哦……!我这一睁眼茶仙儿咋挂出这么多好东西出来?没上班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坐沙发,上茶、看晚会哈:) , 节曰快乐,新周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好!你敲开了一讲的门没有?估计他们去享受罗曼帝克晚歺去了吧!不答理我们。你在我这多坐会看联欢晚会,上茶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谢谢茶美眉分享,国庆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累了一整天了,来看茶儿的小朋友节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