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愁肠百结为礼品-烧钱不容易

(2018-10-12 10:47:57) 下一个

 

这几天忙,忙得一塌糊涂。今天又起了一个大早,却多了一份愁肠。不知道该如何整理我既将出发前的行装。问号一个接一个地在心里盘旋,理不出个头绪。

参加婚礼,我该穿什么衣服好呢?想既不失端庄又不失优雅,又要气质、又要时尚、又要高贵或许再加个冷艳也为尝不可。这一切不是才能显示出, 这位插队美国大妈镀金归来更有品味哈,哦不,女神更有品味,有位童心依旧先生这么嬉笑茶仙的。得了看这么着行不?

 

1,黑色深蓝色笔裙各一条 —— 装一会端庄优雅。试穿上,笑果如何?


2,桃红花色连衣裙 —— 假设姐妹们说黑色的太素,就换它配同色系披莎,跟着大姐大妈一块玩凤骚;

3,乳白色底花连衣裙 —— 显洁静飘柔,又优雅;

4,黑底白点时装裙,前后左右不对称 —— 或许可以穿它走一次丅台;

5牛仔裤一条丅雪数件 —— 不知道能不能穿它参加婚礼。不过肯定派得上用场。

哎呀呀,还要配几双鞋子,dressing  黑色,白色各一双,运动鞋一双,拖鞋一双,咋咋咋,我那箱子还装得下吆

微信,电话姐妹亲友们要我带什么东西,个个都说什么都不要。他们这么一客气,更让我为难了。这时候,我更希望他们直率地告诉我他们喜欢的东西。虽然也一个劲地告诉他们别客气,钱不是问题,可他们就是不愿开金口说要。你们说咋办!

每次我带回去的东西好像都不很受欢迎。比如说在出关时买的三五,万宝路牌香烟,被告知,这烟太熏不好抽。我晕,要买大中华或云烟,或许他们又会觉得我该买外国烟了。烟还是要去买,就是不知道能带几条入关啊!可以超过两条吗?要能,我买国内外都喜欢的试试。要不然选大中华或云烟了。

哎,最头疼的事是买礼物。不管怎样,我也不能空手回去,咋办呀?

没时间瞎逛店了,好怠,我准备卷一摞印有众统头像的花票子, 外加吉言信封。妈呀,就是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关心茶儿来访的朋友各位!因茶儿近日才学会了点轻功,才得以翻墙与文城会友呵哈:)
祝安!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妈!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曾赐大管家,可以随来随去无需审批,你忘了?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想尝尝一凡水女的冰郎摘的樱桃是不是特甜!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还好没穿牛仔裤奔婚宴。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我还在厉害国。茶儿学会了轻功会越墙了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更新了:0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就穿你头像那套古装,别具一格。最后的礼物最正最好使,国内就兴这个。: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牛仔裤配丅雪,不可以啊,配件皮西裝吧,那有飄逸的仙氣.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读茶儿的文一如既往地开心!茶儿,enjoy your trip!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茶仙姐妹, enjoy your trip.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参加婚礼?那么就自己保重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回国参加婚礼?你回去多久!没收到你请假条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茶美眉旅途愉快!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也有犯愁的时候? 这时还不忘幽一默。 祝茶儿旅途顺利,开心!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儿,飞机上了,祝你旅途,婚礼开心,回来给我们上美片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好的,听闻香的错不了。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好诗,你可是信手拈来呵!谢谢依旧!
yy5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穿什么了,别忘了向大家汇报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凉飕飕的秋来了
阴绵绵的细雨不停的下
紫红色的枫叶落在地上
美丽的枫叶啊
载着远方亲友的思念
哦,我的亲人, 我的朋友
你在故乡还好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3 已经收在我行旅箱里了,错不了啦!谢谢豆豆,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一mm, 那好咱们一言为定哈:)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啊,听兄弟姐妹们的,能带都带上。估计想不惊艳一会都难了哈:)周末愉快菲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有这么一说吆,女人是气球?这是不是007 的发明呵哈:)
周末愉快唐西!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比较保险的应该是#3,茶儿,enjoy the wedding party!:)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哇,我好榮幸!我一定會是茶帥非常棒的助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王妃,游士!又加了钱,哈哈哈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听说过吗?女人就像气球,涨泄由人,什么部位都有可能”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哈哈,周末愉快,依旧先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啊,听王妃的,全都带上,反正不重。回头送照片给王妃过目。周末愉快!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哈, 煮酒论英雄, 祝茶仙周末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嗯,是不是给你建议太晚了?就你说的连衣裙2,3,4都行,配中式绣花木屐加川普发型,一准网红!别忘了发照片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个注意好极了!酒足饭饱之后回家立马试穿拍照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好注意呵!一一MM, 邀你当助理,跟我一块去好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最好别把每一件衣服都穿一下,然后上照,让大家投票选举:)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喜姐就是有姐范,太棒的主意,全帶上!茶帥可能需要再帶上一個助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让茶仙女神牛一次,估计穿上那黑色裙子外加那墨镜,搞不定难分伯仲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呵哈,一转身看见007了, 唐西呀,什么爆线呀?我比她还瘦半厘米哈,肯定不用针线活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她是我的Fair Lady. No Question about her at all. 看来依旧先生和茶仙英雄所见略同呵!黑色属传统时尚。对是我的第一感觉,估计错不了。谢谢依旧兄弟!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反对牛仔裤!
别忘了带上针线包,吃多了爆线!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穿衣的第一感觉是最准的, 相信自己, 没错的-刘德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照片太cool了!正能量,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个婚礼分两地,一场在上海上周办完了,我本想赶上海的,没办法太急了。谢谢菲儿美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提醒了我,还得带上荚衣服,谢谢小树提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美茶儿要回去参加婚礼了,好开心啊!问问朋友,茶儿一定惊艳四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季节,要准备两套,室内室外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晕啊!既想简装又想面面具到, 不好办。听清静你的, 都捎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1-5全带上,再加漂亮鞋之前。我们茶儿要亮瞎他们的双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