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王妃莫斯科之旅饯行

(2018-07-22 04:49:12) 下一个

城中有黑贝王妃告诉我说要去莫斯科旅游。在此为她送上几首俄罗斯歌曲为她饯行

 

贝加尔湖畔

 

静静的月夜

 

莫斯科郊外的夜晚

 

世界名曲——我俩的时光 A time for us 芭蕾舞

亲爱的王妃,祝你俄罗斯之行愉快平安!God blesses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若芙!读了又回了。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 收到了。 回了。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送你悄悄话了,告诉你什么网站找此电影,还有闲话哈:)晚安!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刚下班回来。 多谢你介绍这个电影。 好可惜,他那么年青就走了。 特喜欢他在飘中的演技。 因为他, 当时找男朋友的眼界好高啊。;-) 晚安, 茶仙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今晩上接着昨晚上的看。克拉克盖堡演完这电影不久就心脏突发去世,才60岁。也是梦露去世前最后部。好可惜他们俩。晚安、若芙玛!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多谢分享。 我下班后争取看。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问好若芙玛,昨晚,我先生找到一部老电影- Misfits 玛丽莲·梦露 和 克拉克·盖保主演,是他俩有生最好一部电影。看了一半就迷糊上只好赶紧睡觉去了。谢谢分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幅好温馨的画面—— 菲儿哥哥坐着拉手风琴,妈妈站着吹口琴,你绕着他们边唱边舞,或许还有菲儿爸爸在边上打拍子,跟着哼唱,“.....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
女孩子喜欢舞蹈好。你闺女有练芭蕾舞的底子,跳舞的样子一定很优雅,与众不同吧!谢谢菲儿分享!Lots of Love.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宝贝女儿好棒啊。 难怪她那么有舞蹈天赋, 原来你来自一个充满音乐氛围的家庭。:-)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我们一定是同一时代的人。 每次听到那个时代的苏联歌曲,总会很激动。 晚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莫斯科晚上是我老妈最喜欢的,她吹口琴,哥哥拉手风琴。我喜欢李健的。女儿三岁开始跳的芭蕾,她原来在纽约芭蕾舞团和迈阿密芭蕾舞团的小朋友还在坚持,她读了商学院,不过还是会弄个minor,现在跳现代舞多一点。。。:)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说啦,王妃这回笑得有牙没眼的啦。
向普京问好,然后吃个布丁(putin)当甜点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I guess you have 悄悄话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踩着美妙的旋律,与我们美好的祝愿,开开心心玩北欧和俄国吧!别忘写游记送些照片给咱们过眼福,包括王妃陛下自己哈:)
BTW,菲儿和我想和你同机去俄罗斯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西\':我脸大,这回更大了,谢谢茶仙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惊喜的祝愿,谢谢茶仙儿!我8月5号去北欧和俄国,月底回。最喜欢第一首,也喜欢李健!你的音乐让我开始向往这次旅行了!谢谢美好心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你好若芙玛,我估计我们俩可能是同时代的人,唱着莫斯科郊外的夜晚,还有红河谷的歌长大。那时候没有什么外国歌曲。几首老苏联歌曲来回唱。谢谢若芙玛,新周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听着俄罗斯的歌曲长大。谢谢茶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塞,菲儿,你女儿跳芭蕾舞!也是,多才多艺的妈妈,女儿当然会青出于蓝胜于蓝。BTW, 你那骑马的照片好潇洒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李健的照片。

茶儿音乐选得太赞了,莫斯科是妈的最爱,最后的芭蕾女儿跳过,音乐现在还在耳畔回响。。。

好啊,我们一起骑马去机场,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好听!谢谢小C妹妹!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第一个回复是给蕙妹妹的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有你 007的功劳呵!沉默是金,好啊,静静的听歌好了,然后像James Bond 那样潇洒地舞一曲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咱们让王妃多订两张票,一块儿去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他们俩唱的好,配景也美呀!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茶仙真是给王妃面子哦,开博送王妃。带着俄罗斯轻快节奏的音乐,去踩踏红场,喝罗宋汤,品尝着俄罗斯沙拉,挥洒着卢布。
此时的我们,驻城的父老乡亲们只有高歌”沉默是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1哇塞,超喜欢,我也要和王妃一起去!:)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喜欢李维和周深的贝加尔湖畔,李健的作品真得是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