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刻我心怀感激,亲爱的!

(2018-05-22 19:12:39) 下一个

今天下班有点晚,到家都己过七点了。

先生上来就问我,“你在亚马逊网站买了什么呀?我才看见那邮递物品,盒子湿了。”

原来,他也是应我的电话来给开门才发现这盒子。

我俩赶紧打开这盒子一看,原来是有人给我送来了一束带花瓶的百合花。我非常的吃惊!当最终弄清楚是谁送来的鲜花后,我感动的泪眼婆娑。此刻,心怀感激,不知道说什么好,似乎任何语言都是多余的。借城池一角记录一下此情此刻。

亲爱的Dolly Mum,Lynn and Judy,I am genuinely touched and grateful. Love you all,

非常感谢!

 

后注:Dolly 就是我叙事篇1、2、3、4 文章的主角

再访故地—又见我至爱朋友Dolly

访故地2-又见至爱朋友Dol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咱们同喜同安同乐,谢谢共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喜妹妹!那首胡捏的诗让我给删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您天天平安喜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茶姐姐好人一生平安。我巴巴地跑过来看茶姐姐的叫我看的文儿,可不知道茶姐姐说的是哪个文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1慰问!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哈哈,思通够哥们,握手握手。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姐姐支持,小弟给您请安了。再打网架的时候叫上我,如果师傅允许我上战场,我们一定会携手让他们有来无回!谢谢茶姐姐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思通!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可不是吗,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谢谢, God Blessings Us All!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总有人惦记的!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茶妹妹!不知道你手术了, 希望一切顺利恢复了。 抱抱。
有人惦记真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