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佘太君 和 我先生的夫人

(2018-05-17 19:52:48) 下一个

(一) 佘太君

 

我中学住校,上的是一所冠名为.的中学。记得有个学期,我和七位年龄比我大二至三岁不等的女同学住一大间的宿舍。一天午休,谁都没有睡意便小声的聊起天来着。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着,同学们扯上《杨家将》的故事。然后一个个自报自己杨家将的排名了,同学们比我抢报得快,楊一郎,杨二郎,杨三郎,杨四郎,杨五郎,杨六郎,杨七郎,一下全都有归属了。这会她们想起我来了,我还没有自报公议呢。便问我想要当什么?

我说:杨一郎至杨七郎都被你们抢了,那我就当佘太君呗

同学中几位刚附合着要说,可有位突然明白过来了说:呵哈,你一下窜高出我们大家一个辈份了

 

(二)我是我先生的夫人

 

几年前,我先生连续两个月忘了交信用卡的帐单。发现后,我赶紧给信用卡公司去了电话,报告完我自己的名字后,就给了信用卡帐号。信用卡公司的信用服务代表是个女的,她发现信用卡帐上名字不是我的名字,便说这不是你的信用卡。我说:对,信用卡的名字应该是Abcd, 把我先生的名给了她,并告诉她,我先生这会正坐我边上。

她接着问:那你是他什么人呀?

我赶紧回道:我是我先生的夫人

那位信用服务代表一下乐了起来,我先生也哈哈大笑起来。我这才感觉到不对劲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笑口开'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知足常乐来访。我发现你好幽默啊!会常去你那了。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I am my husband's wife.绝对真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可不是吗!百合妹周末末愉快!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往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下班路上回忆起中学的时候了,所以记录下来。谢谢晚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聪明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