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孝顺之二

(2018-05-12 19:17:15) 下一个

我儿子为了母亲节,特意要回趟家。前天一早网上买了往返机票,赶紧就把他机票行程照片给我发过来了。

我一看机票行程照片,立马给他电话。我说:“你真有意思,怎么过了母亲节,星期一一早赶来,当晚就又回去。赶紧退票吧,别这么匆匆忙忙来回赶了。你不嫌折腾,我还嫌麻烦机场来回接送呢!” 

他说:不对、不对,我买的是这星期天一早回家,第二天星期一晚上回波士顿机票呵

原来是他一早网上订票弄错了时间,还好是在二十四小時之内,可以退改。

过去的这几年母亲节,儿子若不送花和巧克力,就会送商场礼物卡。这次儿子借母亲节回来,电话里说了非要给我买辆车作为母亲节的礼物。我说你那份孝心我收下了,车就不一定买了。估计他不会依我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送个花呀,巧克力呵,礼物卡之类的,因为我不用操心,坐收母亲节礼物。他这一回来,只怕是陪他过母亲节了。看来我这个母亲节是休息不成了,哈哈,要陪他转车行。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儿子的孝顺一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1804/20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孝顺的儿子多多益善,喝茶也甜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好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儿子确实不错,也是成人了懂事了。谢谢lily 妺妹!对了,我还继续称呼你妺妹,行不?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真有福气! 儿子这么孝顺懂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呵,同乐同乐,天天母亲节!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这不刚从车行回来,新车已在我车库拉!谢谢来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有福气了、太棒了你儿子、天天开心快乐!!!!!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有一个好儿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没有关系怎么称呼都行。母亲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更正,茶先生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是茶姐,不是茶先些?
祝你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