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亲爱的手机(2)

(2018-03-16 15:00:17) 下一个

今天,手机走过了四十多年的旅程,它己不再是个简单的话机了。输入介面己被触屏代替了过去的十几个数字键、确认键。

手机承载着功用愈来愈多,它是一个便携式的多功能小媒体。我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抬手开机看新闻、听音乐,送电子邮件、视频聊天、文字交流、拍照、上网购物、玩游戏、存支票、转帐、付帐、等等等等。

对了,它还可用作全球定位,或许可叫手机定位。全球定位系统与手机相结合还不到十年的历史。记得8,9年前的一次跨州搬家,我还特意买了个全球定位机GPS。

用拚音写中文不是我的菜。我的文章只能在手机上编写,几个月前更换了个大号手机,给我觧了大围。让我能真真切切的在手机上写中文。让我爰不释手,除了吃饭和穿衣。

我亲爱手机,你可知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