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西

记下心的历程 纪录当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满江红】五月神州(新韵)

(2019-05-26 16:21:24) 下一个

五月神州,春结夏,子规唱艳。

国境外,恶魔狼视,剧情突变。

三十年辛勤汗水,美金换作白条欠。

行霸道,挥关税之拳,德生怨。

 

中兴痛,舆论骗。

华为辱,重来演。

振科学技术,克攻芯片。

贸易战争何所惧?笑谈直捣板门店。

到那时,我复兴中华,寰球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是,写博很费时间,只能作为业余爱好,不能把它当成生活的全部。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你说的对,以前我写博的时侯很多时侯都是看别人博文的时侯想到的标题就开始写,一会就一篇。只是我现在需要好好想想,我的生活定位在哪里?觉得写博没有时间看外面的世界了,有瘾啊。静不下心来学习更多需要知道的知识,也许停停先学习一下别的领域的一些事情,对我来说,学英语也很重要,语法翻译方面的,还有要定下心来想想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未来前途吧,我现在不想在家做一个坐家主妇了,就这么一辈子我好像有些不愿意吧。打比方说,这样写博下去五年后自己会有什么变化呢。我也只是想想而已,有多少人活了一辈子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活着,也许糊涂也是一种幸福。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灵感就来源于阅读博友的文章,或者来源于你的留言之中。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还没有灵感呐,哈哈。一想到写博就闹心,所以就偶尔给博友留留言,就是留言的时侯比以前更爱啰嗦啦。呵呵。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现在,灵感又找回来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哈哈,都失踪啦还能玩啥呀?只是想休息一下。觉得暂时没有灵感写长篇了,我也正愁着呢,因为想写博的日子都是感觉特别充实的一天,是精神方面的充实。呵呵。
好像这就是我的写博周期,忙一阵累了,休息后又开始想写了。 :)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元元好!好久不见,玩失踪?等待你的大作呢。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溪郎!祝周末愉快。今晚愉快!呵呵。
这样也能写呀,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