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玉兰

(2018-06-07 09:30:29) 下一个

黑夜

  一遍一遍

    浸没我彩色的羽翼

只有星光陪伴我摇曳的孤寂

暴雨曾疯狂地鞭打我的柔弱

然而,太阳终于在这一刻

    照亮我的美丽

希望

    就在这时候

         让我们相遇

让我的光彩照进你的心灵

带给你光明和香馨

明天,你当会离去

我将抛洒所有的花瓣

任风带去何方,任腐烂变成污泥

无所吝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碧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小凡鼓励,年轻人不明白的是,老了就是老了,我可以多写点文,诗就得随缘了,没办法特意写。有点可悲,年轻的时候随便都是诗,老了看什么都平常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海-蓝天' 的评论 : 老嫩是相对的,心态很重要。要多写诗,写好诗!
碧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欢迎小凡,这个不是小时候写的,以前是写诗的,现在很少写,因为老了,没有激情了。两个妹妹都很好,使劲夸俺,还没谢谢她们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躲在这里,这是少女时候写的诗吗? 先警告你一下,我这两位妹妹很缠人的哈。
碧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夸奖,是谬赞了。少女的时候写诗,老了就不会写了。
我的名字起得不好,用了好多年了,不想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呵!原来你是一位大诗人。俺在烦小宝那把你和另一位篮啥碧的混了,对不起呵。谢谢分享!
碧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花儿也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