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年写的诗 致南南

(2018-04-14 16:11:41) 下一个

致南南

 

不要提示

纤纤的南风

一万遍地讲述那个故事

带着野花的馨香和梦幻

我不能说我懂了

我不敢

 

不,不要提示

纯纯的眸子

弟弟的心无论如何盛不住一滴泪

带着固执与新奇

我无法使你懂得

我不敢

 

不能啊,不能提示-----

我全部的情感

还是让泪屈服于夜吧

笑僵死于白天

黑色的魔鬼凄厉地叫着

折磨一份纯情

这样的夜晚

撕破多少多少心愿

我怎么对你讲呢?

我不敢

 

弟弟,不要再提示吧

南方一万遍轻抚心酸

我不能给你看血和失望

看我破损的童话帆

你不该懂得这份痛苦啊

不要责备

我的无言

1987.6.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