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悔的人生

(2019-03-26 22:02:56) 下一个

苍茫的大海,我看见了

一叶孤舟,正漂浮于天际

就像一片飘零的浮萍

 

洁白的海鸥正奋力的

挥动它的翅膀,盘旋,降落,又盘旋

我的海鸥

你仿佛与天斗,仿佛与海斗,又仿佛与鱼斗

累了吧,我的海鸥
 
找个地方歇歇吧
 
哪怕是海边的礁石,还是喧闹的房顶
 
 
 
寻找通往天空的路
 
你是痴痴地,那么执着
 
不管寒风的无情,或海浪的暴烈
 
我知道你
 
你就是你,不是别的
 
正在探寻自己的路
 
无论阳光,云彩如何说
 
只要今生无悔
 
哪怕像茫茫天际中的孤舟
 
寂寞地行驶在无际的大海上
 
因为你知道,生命只有一次
 
只有一次生命的翱翔
 
当然要寻找属于自己,自由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欢迎来访,祝茶儿姐妹周末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贊依旧心中的海欧!周末愉快!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棒!赞你的海鸥!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欢迎作家光临,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佳作,平安是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赞诗人笔下的海鸥。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虽千万人,吾往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