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OVE, 这个神圣的字眼

(2019-02-14 12:54:10)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特做诗一首,祝城里的网友,情人节快乐!
又听从清静诗人的建议,再post 一次前两天做的诗" 相思从远处飘来" 作为情人节给城里网友的礼物。
 
 
 
LOVE, 这个神圣的字眼
 
 
LOVE,这个神圣的字眼
犹如冬天里的一剪梅
盛开在雪花飘飘的北方大地
又如轻裹雪衣的幼嫩的小树枝
飘扬在凌厉的寒风中
 
LOVE,这个神圣的字眼
犹如情人节里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时常抵御着吹过的世俗的寒风
又如卡片上小小的心形图
温暖着孤独人的心窝窝
 
LOVE,这个神圣的字眼
犹如"魂断蓝桥"里永恒的旋律
萦绕在痴情人的耳边
又如冬季里盛开的相思花
摇曳在有情人的心中
 
LOVE, 这个神圣的字眼
好像圣殿中虔诚的祈祷
默默地隐藏在圣徒的心中
又似远方缥缈的诗意
和着洁白的雪,印在诗人雪白的纸上
 
 
 
 
 
 
 
相思从远处飘来
 
相思从远处飘来
透过
凛冽的寒风
相思从天边飘来
透过
美妙的天籁之声
每一个字
每一个词
每一个音符
编织成有情人
痴情的思念
默默的相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多谢雪姐妹鼓励,过奖了,祝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字字动人,情意纯洁且美,美的让人禁不住屏住了呼吸。欣赏了才子的好诗, 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欢迎清静诗人光临,祝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礼物更丰盛了!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敢当,欢迎茶儿光临!祝情人节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依旧才子,欣赏你的好诗了。情人节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鼓励,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太有才了,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