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城的月光

(2018-11-05 12:50:09) 下一个
 
月光如银洒在静谧的河畔上
洒在小河两岸黝黑的山岗上
播下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
 
河边不甘寂寞的青蛙正在欢唱
好像要献给河畔边的情侣一首首美妙的情歌
 
舞厅里喧闹的吉他
喃喃的私语
青春的步伐
奏响了小城绝妙的交响曲
 
那旧日小城的月光啊
仿佛就在我的眼前
然而它已伴随着我的思念
一同留在了昨天
 
 
 
 
 
城里茶仙诗人回复,百忙之中亲自赋诗一首:
 
银洒小夜城
夜是故乡明
蛙声唤依旧
君念昨日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女士的回复的诗优美, 雅致, 喜欢你的诗, 多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谢谢北美先生点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有道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过客女士光临, 好的, 是应该写一些美好时光的东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银洒小城夜,月是故乡明。
蛙声唤依旧,君念昨日情。

依旧兄弟,不要见笑,借你宝地习诗献丑哈。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美。欣赏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昨天的月光,琴声,舞步,变成了今天的诗行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诗人的诗多是在表达思念啊,很美!以后写点享受今天的诗句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姐妹光临,是关于旧时的回忆, 多谢点评, 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小诗披着柔和的月光,浅拨低唱,似有叹息,似有思念,似有一缕忧伤...月光,琴声,舞步,都成了昨天的诗行.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