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是一缕缕柔情

(2018-10-29 09:57:01) 下一个
 
思念是一缕缕柔情
在柔软的心底里
缓缓地发酵
静悄悄地不为人知
思念犹如春天里小小的树芽
在微风的黑夜里
无声无息地成长
 
思念是单相思
是我把真情发给你
却似相隔崇山峻岭
你好似永远无法收到
 
思念是单相思
是我已越过千山万水
想最后看看你善良真诚的眼神
却只能收获旧时的回忆
 
思念是单相思
是对万里之外,步行蹒跚的你
永无止境的担心
却只能用心中的话语
安慰你孤单寂寞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的鼓励, 过奖了;情感是人与人之间珍贵的东西, 经管有时很虚空, 但正是因为它, 这个世界才显得更加美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来到了诗人小园,读你的诗看到了一颗真诚的心,美丽的心.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Happy Halloween!茶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依旧!Happy Halloween!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女士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明白了,谢谢解释,再去体会。赏析是种享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没错, 你说的是,这个"你"是不同的人, 是有意这样写的, 谢谢点评。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但觉写前三节是一位三,四十岁的男子,写最后一节的是位七十岁的老者。或者是作者有意这样写,意在表达一份绵长而久远的思念?瞎猜:-)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热门博主才女光临, 过奖了, have a great day!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思念让你写得那么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Thanks. 是的,情感是相思不短, have a great day!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相思不断直到天荒地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与你有共鸣,相思不短直到天荒地老。。。。。。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欢迎大作家光临, 远方的橄榄树网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动的思念,很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感谢你细致的点评。说得很好,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多谢点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深沉,纯洁的思念,在诗句里似清泉涓涓轻流.人世间,最打动人心的是真情.也许一首歌,一首诗或者是一幅画,都会让人把悠悠悠岁月的往事展现在人心里.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欣赏了好诗,平安是福.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很深情的思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