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少次梦里

(2018-06-25 15:41:40) 下一个

那一个星辰灿烂的夜晚
偶然间我遇见你
就如电石闪电般的场景

静静地躺在我的记忆中

多少个美丽的梦想
就在昨天
但我的梦
却似遥远的千年前
那么漫长

多少个夜晚
那千百层蓝色的波涛
玫瑰色的黄昏
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又有多少个夜晚
在梦里
那连绵起伏的长城
那天堂之国的西湖
那蔚蓝色的南海
仿佛经典般的奥斯卡电影
一遍又一遍
在我面前放映
而我却如同
多年以前
那个看露天电影的孩童
那么执着
盯着那百看不厌的屏幕 

 

暮然回首

那天真执着的孩童

就在我的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多谢夸奖, 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会写诗的女人懂得美,那么说会写诗的男人懂得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