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建议用“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这一战略战术对付美国

(2018-06-27 18:28:07) 下一个

建议用“你打你的,我打我的”这一战略战术对付美国

毛泽东军事思想博大精深,战略战术机动灵活,战无不胜。毛主席一生打遍天下无敌手。毛主席有一句名言:“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在当前中美贸易战中可以用来对付美国。美国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 中国必须讨价还价,要还以“天价”!你要你的价,我还我的价,最终必须以双方都能接受的价码成交。谈不拢就打。战场上拿不到的东西,谈判桌上是绝对得不到的。

建议如下:

一、美国以安全为由限制和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为中国提供了充足的理由打击美国在华的企业和行业。建议把波音、高通、通用、福特、苹果,沃尔玛,麦当劳等等作为打击制裁对象,让它们感到有失去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的危险。如果波音、高通、通用、福特、苹果等失去中国市场,美国能承受得了吗?这是个超级武器,可以起到很大的震慑作用!让美国感到很痛!当然中国也要承受痛苦,相对而言,是可以承受的。

二、中国应以限制或停止美国在华投资为条件,要求美国放开高科技对中国的出口限制,放开中国在美国投资的限制!这叫以牙还牙!相对美国而言,中国在美国的企业很少,投资也很少!

【注:据观察者网报道,在20184月中美贸易摩擦阴云密布之际,美国曾多次提及要动用其国内法《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案》来限制中国对美投资。

因此,中国也应制定一个类似的法律来限制美国对华投资!是武器!也是大棒!】

三、中国可对美国重要产品征收重税,进行反垄断调查。学习美国举起大棒!

四、在新出台的开放市场措施中将美国排除在外,是立杆见影的制裁。

五、中国的媒体应当对美国的品牌进行广泛的打击,展示中国的软实力。

六、把停购、减持、抛售美国国债作为一种武器适时地运用,必要时可以一次性抛售千亿美元以上美债,可造成恐慌效应。

七、美国对中兴、华为找茬下重手,往死里整。中国应当,且必须用同样的手段对美国在中国的诸多大企业、大公司下手。美国能找到“理由”,难道中国找不到吗?对美国在华企业进行重点调查,只要美企触犯中国的法律,就可以像美国处罚中兴那样进行“超严”处罚,往死里整。安全就是现成的理由!美国打击华为的“理由”可以拿来为我所用,成为中国打击美国企业最好的理由!

八、跪求美国放过中兴不如壮士断腕”,弃中兴不顾,放下这个包袱,最终迫使美国放弃制裁中兴为上策。如果中兴倒了,处于上游的美国厂商和芯片产业必然要减产、裁员、甚至倒闭,最终可能失去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重伤美国自身。不怕死反而能死里求生!中兴事件反面教育作用十分巨大,使很多中国人头脑清醒!

以上这些都是与美国讨价还价的大筹码!

在贸易战过程中,如果美国在华企业能够向特朗普政府施压,其间美国人会尝到苦头,加之贸易战造成物价上胀,美国经济受损,就可能迫使美国答应中国的条件,结束贸易战。顶住特朗普的三板斧,胜利就是中国的!

这叫以战止战!

此前已有一些案例表明,打击报复外国在华企业并不困难,只要中国动手,很容易做到。中国曾用类似手段打击过RBHG等国家的相关产业,效果立杆见影。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人民残忍!对敌人决不能有“宋襄公之仁”!用美国对待中国的手段对付美国,让美国感到很痛,就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只要敢于斗争,用毛泽东思想武装的中国人没有战胜不了的对手!

特朗普有可能狗急跳墙,对中国打台湾牌,在南海挑事,鼓动日本在钓鱼岛挑衅,甚至对中国进行军事讹诈,中国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和行动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