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吟诗稿】《狭道相逢的五个人》

(2018-03-27 23:17:31) 下一个

也算题记:狭道相逢,是莫大的盛典和礼遇

他抬腕亮出金色胎记
在长长的风衣里拔高了标杆
擦肩而过,体内传出拉栓的声音
我忙说哥们算了
可别擦枪走火

她拢了拢耳旁的雨丝
唇上的桃花不忍卒读
我只有收紧三世贫农的腔腹
后背贴于墙面,前胸告示:
女士先请

他一路雀跃
钻入我的腋窝, 风声乐不可支:
你的后园如此荒芜!
童言无忌。此外我还能说什么

轮椅咯咯,祖父
您在一地街砖
镗下壮年的橡胶胎印
巷外曙光,可是他们当初伪诺
的康庄大道?

迎面的镜门
释出我梦中的孪生兄弟。他说别怕
你我跨过对方,相互印证身世
可我能否
信一个左右如此相悖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