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莫笑x

最近迷上诗文,我愿意 用我的诗, 给你一段遐想,片刻宁静。
正文

欢乐的乐队

(2018-08-14 08:19:14) 下一个

 

欢乐的乐队

莫笑【原创】

 

我又到河边散步,又看见了河边的乐队。老哥五个,都50岁上下,高高兴兴,在这演奏。一问,只要天好,人能凑齐,他们就来。他们停下来时,谈笑风声,还喝几口啤酒。演唱起来时,虽然从容,但不管有人看没人看,都十分认真。我很欣赏他们意气相投的劲头和共娱共乐的心态。我录了相。回来一放,还真好听好看。

 

乐队

在树下,

在傍晚的河边。

五把吉它,

快乐的旋律,

愉悦的笑脸。

边弹边唱,

此起彼合,

配合无间。

漫步的人们,

侧耳倾听,

步履优闲。

船驶来,

波涛拍岸,

浪花点点。

飞机掠过,

隆隆有声,

身姿翩翩。

在这静

与不静之中,

只有那

乐队的音乐,

欢快地,

在这傍晚

的夜空

回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