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莫笑x

最近迷上诗文,我愿意 用我的诗, 给你一段遐想,片刻宁静。
正文

傻想的生活

(2018-04-19 13:06:55) 下一个

傻想的生活

莫笑【原创】

 

        有人在Vansky上问“理想的生活应该是啥样的?”。我想生活一旦与理想搭上,就不自在了。人要随意,但不放纵,随性而不胡来,潇潇洒洒地生活。我喜欢下面的傻想的生活,傻在哪?能告诉我吗?

 

三个饱,

一个倒,

悠悠岁月,

了无烦恼。

仰对拙妻,

俯面犬子,

他人不顾,

我却自豪。

有业能务,

有术自好,

有闲欢娱,

有友常交。

兴之所至,

掷书在地,

牵狗而出,

一顿逍遥。

他嗅花草,

我听雀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