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明月

全部为作者原创作品。
正文

李鹏终于死了!

(2019-07-23 05:25:20) 下一个

刚刚看到的消息,那只早该死的鸟终于死了。我说的是罄竹难书,死有余辜的李鹏。

我从来没有希望过谁死,但是对他的死,我是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的!老百姓有句话是“该死的不死,不该死的死了。”现在该死的终于死了!在我的心里,很多人早就死了。正因他们的死使我变得自信坚强。这个世界是不会让恶人为所欲为的。六四后我对家人和朋友说过一句话,乌云可以遮天,但世界从来是充满光明与希望的。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李鹏这个共和国的烈士之子以人民的名义为自己捞取了多少政治资本和好处!想起他,脑海中便出现了“封妻荫子,鸡犬升天”八个字。他那人模狗样的不自量,通过那一手烂字早让人笑掉了下巴。他给中国造成的破坏,人可以不说,三峡大坝一定会说。党可以信口开河,他可以为洗白自己颠倒黑白,可历史永远铁面无私也无情。李鹏在历史上扮演的角色早已铁证如山,任何人,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无法推翻或改变。世间诸事,从来都是人在做,天在看。

这个世界今天因为少了一个双手沾满无辜者鲜血的恶魔而阳光灿烂!

2019年7月23日于美利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也看见新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