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废话连篇 梦

(2019-09-04 03:07:25) 下一个

今日城中,碧空万里,艳阳高照。朕赐你个名字,就叫做好天气吧。

昨晚上做了个梦。梦里我居然tmd结婚了。好兴奋!人生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梦见结婚呐,你说能不让人大喜过望吗?!

而且我这个梦不是一般的梦,它具有强烈的反封建现实主义色彩。我把我爸妈强行给我安排的一切都破坏了:白色的新房我刷成了粉红色,背景音乐也被我改了。

总之是个很大快人心的梦。

新郎对我说,我看你面若桃花,浓眉大眼。。没等他说完我说:“那你以后叫我葫芦娃吧。我叫你爷爷。”

“胡说!”新郎立刻制止了我。

哦,新郎是谁?最后好像变成了岳云鹏。当时我就想,糟糕了,没办法了,必须得出轨了。我是被逼的啊!

字写得大大小小的,也不能怪我。小猫老是来捣乱,抢我的字帖,抢我的纸,不能一气呵成。可恶的猫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是夸我呢,还是我的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好漂亮,眼睛大大的,长得有点像你 ;)
结婚需谨慎,不都是通往幸福的路啊,娃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又到周末了 :)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人生四大悲剧呢:久旱逢甘露(几滴),他乡遇故知(仇敌),洞房花烛夜(隔壁),金榜题名时(梦里)。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早上好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嗯,抢了沙发再刷牙洗脸:)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是拍照角度问题吧,晚安:)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梦到两首曲子,当时记住了一首。起来全忘了 = =

小猫好小啊,上次的图片没对比。还是你的手太大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都没看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呵呵呵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还是刷牙更重要哦。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但方清平的《《笑声传奇》更好看吧!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岳云鹏,孙越《河南style》!
没看完, 还好!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岳云鹏?
GOOGLE 一下, 是说相声的! :)
qtsx 回复 悄悄话 幸运的老爷爷是哪个?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做梦刚睡醒,睡的好沉,牙还没刷,就来抢沙发了。今天心情真不错,字好漂亮,yoma眼睛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