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门前一棵开花的树

(2019-04-01 11:40:57) 下一个

门口的樱花开了。

此刻,我想和你站在这棵树下

花瓣飞下来

一片一片又一片

就算这时候你说讨厌我

我也不会在意的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湖边写着不许投喂。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饶了树吧我去投湖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是樱花。不是桃花。好,你植物今年要重修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这就去把那棵树拔出来扔到湖里去。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要是真的万一的时候你要记得帮我把葬身之地修的好看一点,想想每年樱花从树枝上一片一片飘落在葬身之地也是不错。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万一说了这棵树就是你的葬身之地。哼哼哼哼哼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一定很漂亮的呀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面对这么漂亮的樱花,此情此景真是作诗的好意境。我是不会说讨厌你的,真的,我几乎不骗人,只是偶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偶尔。不错,我也会满嘴跑火车。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曾有件衬衣,花纹和第一张照片里的樱花一样,那时真喜欢穿它,俺走路若可能总是跑着跳着,大概就像一枝移动的樱花枝条。现在想起那时上班的地方叫樱花园,也是名副其实的樱花园(不过是先有那衬衣,再去这上班的)。
祝春天好,这儿周六那天,自然也给了美丽洁白的花儿,放眼是满树梨花。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祝你也好啊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满。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