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有辱斯文小故事

(2019-04-15 17:13:02) 下一个

女人:最近回来吗?

另一个女人:不回去。懒。

女人:那我来找你玩?

另一个女人:别来。你们成双成对,新婚燕尔。单身狗不接受此等羞辱。

女人:我离婚了。

另一个女人:啊!??

女人:啊你个鬼。会点别的吗?

另一个女人:那你来吧。不许带新欢!

女人:新欢?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女人:笑你个鬼啊。

另一个女人不知道女人为什么笑得如此妖艳和魔性。

 

于是。她脑洞大开,开始二

 

男人:宝贝,还活着?

女人:活着呢,就是没你活不好。

男人:少废话。快往我账户打5万块。

女人:咋了?你改行抢劫了?

男人:我买房了。厉害吧?

女人:你少来。你买房关我什么事?又不写我的名字!

男人:那我给你老公寄几张你的照片?

前一秒还在打情骂俏的女人慌张起来。

女人:你有毛病吧?你还是个男人吗?

男人:我还有你的视频。

女人:我现在就报警。

男人:好啊。要我开车送你去吗?

女人懵了,坐在椅子上半天起不来。

 

这时候一个电话打断了她和男人的微信往来。

 

丈夫:咋还不回家

女人:加班

丈夫:要不要我去接你

女人:没准啥时候下班。我自己打车。

 

挂了电话,女人拨了男人的电话。

男人嬉皮笑脸:想我了?才几天不见。

女人揭斯底里:王八蛋,你敲诈我!

男人微怒:谁特么敲诈你了?

女人暴躁:混蛋!你不是要发我的视频吗?

男人猥琐:哪舍得给别人看呢。

女人气得直喘:你现在就来我们上次见面的地方。

 

她和他上次在三星二意酒店。那天她穿白色的长裙,两人在在酒店热火朝天深入了解了一番。

 

男人为难加猥琐:想我了也不早说。我去不了,要去她爸妈家吃晚饭。

女人冷冰冰:好,随你!

 

女人收拾桌子上的手机钥匙,准备锁办公室门,微信又来了。

 

男人:钱呢?

女人:你有病吧?

男人:这个问题太难了。换个简单的。

女人:我报警了。

 

男人发过来一张女人半裸照片。女人一眼看出来是他们上次约会时拍的。

 

女人:你到底想怎样?

男人:你会问点不那么傻瓜的题目吗?我给你换个简单点的问题。你还要脸吗?

 

正在这时,女人电话响了。

 

男人:我微信被人登录了。

女人:尼玛混蛋!她找我了。你自己搞定吧。

男人:噢。

沉默了半分钟。

女人:我们在购物中心见个面吧。

 

女人失魂落魄来到购物中心,这时候天已经全黑了。路上车来车往,灯红酒绿,她看到有情人相拥前行,一脸甜蜜。她想到了几年前她和她丈夫也有过这样的时光。像所有的爱情故事,看得到开头却看不到结尾。不禁心里黯然。她决定回去和丈夫摊牌,告诉他在他们结婚前的一个月她就开始劈腿。他们17岁相恋,恋爱七年,结婚半年,她早已厌倦了两个人的生活。她要和他坦白并且离婚。她不知道自己还爱不爱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觉得生活没有激情,一潭死水一团糟。

 

一个陌生女人使她鼓起勇气,决定结束自己刚刚开始的丑陋婚姻。

 

男人姗姗来迟。她看着这个衣冠楚楚自鸣得意的年轻男人竟然生出几分怜悯。

女人:你老婆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

男人:我能搞定。

女人:关我毛事。

男人:今晚我得早回家。咱俩下次再来一发。

女人甩开他伸过来的手:滚。以后别来找我了。

 

女人想起第一次和他约会。他全身充满了恶狠狠的杀气。仿佛要将所有的情绪发泄在和她身上。这种情绪包括野心,欲望也包括绝望和愤怒。他们赤裸裸的坦露各自充满罪与欲的灵魂,在彼此的肉体中寻觅救赎。

 

她还想起来有一次男人给她打电话要推迟他们的约会。

 

女人:怎么了?我衣服都换好了。

男人:临时有个妞约我。你看我俩都那么熟了,好商量。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她。

女人:什么他妈的理由。喜新厌旧吧。

男人:爱你就是因为你了解我。

女人:给我滚。

即使与爱无关,她也皱了下眉头,心底升起一丝背叛的疼痛。

 

这时候女人电话又响了。

丈夫:亲爱的,我在你办公室楼下。你。。

女人:我不在办公室。

丈夫:你在哪?我来接你。

女人:不用。我快到家门口了。

 

女人挂了电话。拍拍男人的肩膀。说,再见。

男人看着女人缓缓起身,穿过店铺玻璃门,消失在人群中。

 

画蛇添足加个三。只怪脑洞太大,夜色太浓。

 

男人:把空调开那么大,不怕浪费国家资源吗?

女人:我们干的是体力活,热得没人样,哪像你们只管躺着。

男人:行啊,你躺着,我来干。

女人:淘气!我们可是行医济世高尚的工作,卖艺不卖身。

男人被撩拨的忍不住翻身一把搂过女人的肩膀,仔细看着她的脸,还挺漂亮的,脸上两个圆圆的小酒窝,顺手摸了一把。

女人:别乱动。我是正规按摩师。有证的。

男人:按摩就许你摸我,还不许我反抗了?

女人:你还不服咋的?

男人:不服。按摩不给摸,不服。

女人的腿又长又白,男人很想伸手摸上去。一条小短裙恰到好处的微微露出年轻丰满的臀部,就在他试图摸上去的时候,听到屋外咚咚咚嘈杂敲门声。

女人:怎么回事?你老婆跟来了?

男人:你是正经人,怕啥?

女人:可你不正经啊。

男人:有道理有道理。你还不跑?

女人:这不是敬业吗?

说完女人飞快的跑了出去。男人看着她没来得及穿的黑色高跟鞋,有点紧张的抬头看着门口。外面嘈杂一片,他感觉口渴,打开矿泉水瓶子却无心喝水。

原来是个找老公的女人。男人腿脚利索跑得快。女人气急败坏的追了出去。一众人等都受了惊吓。直呼丧气。

女人:不是警察就是太太们,三天两头不安神。

男人:医学界的事警察掺和什么啊。

说这话时,男人又开始用指尖摩擦女人胸前白花花的肉。

女人:你别乱摸把你老婆也摸来了。

男人:我老婆今天出差来不了。你别怕。

女人:我怕什么。我是担心你。

男人:果然对我有心?我可真不容易。

女人:你怎么不容易了?不就是想耍流氓吗?

言毕,女人还咯咯捂着嘴笑出声来。男人其实也真不容易。来这里想干的事到现在也没着落。被撩得心里七上八下,难耐得很。就像点了薯条没可乐,来了可乐没加冰,总是缺点啥。

男人:什么时候休息?我带你出去玩?

女人:要挣钱,哪有空玩。

男人:挣那么多钱干啥?

女人:一个人养孩子呢。

男人:男人呢?

女人:离了。

男人;离了好。

女人:呸!你咋不离?

男人;这不刚结嘛。再说换一个也不见得更好。

女人:是那么回事。

男人:你不是想多挣钱吗?跟我出去一趟?

女人:看你还挺实在的。

男人搂着女人出来的时候,过道坐着一个女人。是他老婆,她冷冷看着他。看清楚了后,什么也没说,转身穿过门道,消失在人群中。

 

女人:你还有四?什么鬼?

另一个女人:没有四。

女人:没有你写个四干嘛?

另一个女人:你猜!

女人:傻瓜的心思我怎么猜得到?

另一个女人:你去养只猫吧,比人还可靠,哭的时候有它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好复杂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是你。哈哈哈哈哈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第一遍就看懂了四。其余的很有趣。哪个傻瓜笨蛋气你,让你猫陪你哭,告诉我,我帮你敲他脑袋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和我想的差不多。不过没想到“猪” = =

世界和平确实很重要。:)) 你写的挺好的。女生就是早熟啊。。。。:)

我觉得小说有很多风格吧。看不懂确实比较小众一点。:)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小时候尝试写小说,朋友说看不懂。看来我真的写不成好故事。好吧,我努力尝试解说一下,希望能解惑。一里的另一个女人是猪。女人是二里的女人,三里的妻子。二里的丈夫是三里的男人。我只是脑补了他们离婚的原因。完全虚构的。不是真的。他们离婚是因为最近世界不够和平,巴黎圣母院也没了,一起生活实在是没意思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 = =

三里的男人女人和一,二里的是同样的人吗?还是另外的人?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想着肯定是拿着手机、跟衣服颜色差不多所以我不懂了。猫咪很干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维尼熊手机套。不是很可爱吗。是三面魔镜。它能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蠢的人。猫叫:墨墨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的意思是很完整。表达有误。猫有名字嘛?还有镜子里的手看不懂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怎么写才完整呢。我知不道。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不是很完整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有人说看不懂。不知道我闹了什么bug。失眠会胡写。
qts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换画风了。飘逸依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