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油条

(2019-03-16 08:37:03) 下一个

可歌可泣。我成功了。拍给我妈看。她一句话没回我。假装睡着了。赤裸裸的懒得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看来是真的吃的多了一点。太油的时候喝点可乐会好一点:)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现在就想把这些图都删了。看见油条就恶心。太油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也太能吃了,把今年明年的油条都吃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怕是今年明年都不想吃油条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油条吃光了没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在下厨房下的菜谱。那里的菜谱好像还不是很蒙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你一说还真的很像油瓜!哈哈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若是你姐,我也不会理你,因为它们不是油条,是油瓜。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真能干。 我也馋油条。 下次有我也学做。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我妈做饭是真的太好吃。:)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你们都很年轻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棒的!赞赞赞。我先替你妈妈点赞了:)反正我们是属于一个年龄段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麦当劳有油条卖我就不自己做了。不过,我可以去毛遂自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我肚子饿了,命苦今天还要加班。你不会是在麦当劳上班的吧,做的太专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