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萌萌哒2

(2019-02-18 10:32:55) 下一个

为什么大家写博客都那么认真,而我只想发发牢骚,说说不平之事,贴几张自以为不错的照片。再偷拍几张自己喜欢的东西保存起来,就好像放进了自己的衣柜一样。狗子都不是我的,都是办公室秘书们的。这条狗太可怕,看见人就狂扑上来,夺走你的包,一头钻进去,把擦过鼻涕的纸巾叼走躲起来吃掉。我真是打不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可能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可能是武林秘籍:)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一只黑猫也是,它看见K擦过鼻涕的来不及扔到垃圾桶里的纸,敏捷迅速的扑上去,压在身下,之后盯着我们,似乎我们要抢着吃那团纸一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觉得它是爱吃擦过鼻涕的纸。热爱生命一般的爱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它是爱吃纸,还是爱吃鼻涕,还是爱吃擦过鼻涕的纸。要是爱吃鼻涕,你想擦鼻涕的时候不要擦,直接让它吃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