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梦里前世

(2018-12-02 03:38:55) 下一个

早上起不来的时候都是在做梦。各种奇奇怪怪的梦。梦中记起来前世的种种。
以为自己疯了。
怎么办呢?
早起!
今天起来就很早。收拾屋子,出门办事,回家写字,看电视。

忍不住要记录一下梦里的前生。


年代不详。我是一个女孩子,家里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有一个中年男家教,教英语。第一天教的是音标,下课的时候老师指着我对家长说,这孩子太小了,暂时不能学外语。
我内心窃喜!在哥哥姐姐上课的时候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好像做得最多的事是和我姐姐缝布娃娃。
老师走了后,我听到我妈说老师的袜子上有一个大破洞,打算多给他一点工资。还说老师的待遇很差云云。
我一脸懵逼。做老师桃李满天下是我的人生理想啊!!但我可不想受穷。
梦里无数次我回到一个场景,这个场景在梦里是旧时相识,醒来后我就不记得它的样子了。

这世界上真的有前世今生吗?说不清讷!


外公过世后我变得越来越迷信。我相信他的灵魂无数次来到我身边,我相信他还有很多话要对我说。


我是一个迷信的人,不怕走夜路,我希望人世间有妖魔鬼怪,有普度众生的佛。
因为心里有很多爱才会这样。


红楼梦里最痴最傻的宝玉,一天到晚说胡话,晴雯死了做芙蓉诔,深信晴雯姐姐不是死了,而是去做了花神。
最后宝玉遁入空门,做了和尚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回来了就好!抱抱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前世不忘,今生也不扰?:)
回来了,过来看看你,抱抱。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LOL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昨晚梦见花二毛五分钱买了一个冰激凌:)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小娃梦境写得生动有趣。 愿小娃夜夜美梦。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穿的时候太用力拉,吧唧就破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的袜子很少破。基本上都是穿着穿着不知道跑到哪里不见了。无奈摊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我又准备做梦了!晚安!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啊,你不会没喝孟婆汤忘川水吧。传说有一种人,死活不肯喝孟婆汤忘川水。我遇到过一个传说中的这种人,所以知道这个传说。我喝了,好喝,很甜,放了很多糖:)他们都说穿袜子要穿PUMA的,我昨天又买了八双,边买新的边扔旧的破的,差不多有三十双,每天换一双,够我穿一个月:)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文风很有意思。粗线条后面是细感情。多做梦,多写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