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年末逛

(2018-12-31 08:40:14) 下一个

逛街逛了七个小时,然后去朋友家吃了很多东西,喝了不少香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新背景美 那个侧面内里依旧是那小女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应该是会定期扔吧?我也是刚开始收口红。也考虑太多用不完就可惜了,于是最近买了几支Mini版本。包括那个眼影也是Mini。平时也不是很愿意花太多时间化妆,纯属收颜色、包装和心情:))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我有些好奇,你有这么些的口红,若有用不完又过期了或者拿回去又不用了,怎么对待它们呢?
我问,是因口红对我陌生,所以用口红时极少,但知不少女生会主动和被动的使用它们(有过两次主动使用,一次是早年在某地中国电信某部门前台调研几天,期间,那位天仙般的主管女孩委婉的请我要抹颜色比较鲜艳些的口红,我乖乖的抹了。那时我差不多像贾宝玉在大观园的姐妹里,后来调研没做多少,整个去欣赏那些美丽纯洁的姑娘了,顺便为她们服务,包括教训那些举止过分的顾客)。
祝新年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也祝你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

羡慕,新年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猪 wuliwa 猪年快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娃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