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圣诞快乐

(2018-12-24 16:52:02) 下一个

圣诞节前一天,街道上特别奇特。

一点之前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一点之后,人和车突然就不见了。像被上帝用勺子舀走了一般,没了,没了,没了。

可能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要拖到最后一刻才出来买东西,毕竟未来的三天是假期,商店不开门。它们很有种,就算有人饿死也不会给你开门。

如果你头疼,请把热水袋枕在脖子后面,睡一觉就好了!

然后半夜起来像我一样哆哆嗦嗦的拿手机写博客玩。

祝圣诞快乐!

既然睡不着就再写几个字,用以纪念2018圣诞。

第一次去大城市读书才知道圣诞节平安夜什么的真的很多人都过。大半夜的一群人涌向教堂,那一年好几个同学都怂恿我一起去。我看了看我可爱的床铺,温暖的大褥子,厚厚的枕头,当然不去!我要睡觉!!

到了国外依然如此。不太喜欢凑热闹。礼物的话喜欢就自己去买了,看到朋友喜欢的东西也会买了送给大家,是不是节日或生日倒是不太强求。前几天一个朋友说想送我一对耳环,我说挺好看的。她又发过来一张我送给她的玉穗子和印石,说是她最喜欢的礼物。我说不好意思今年圣诞节我怕是来不及给你买礼物。过几天她说她今年也来不及把礼物寄给我。我说很好,这令我很安心。然后又过了几天,她又给我发来一些话,大意是友情不可强求之类的,她真心待我,无奈我过于冷淡,无限唏嘘感慨云云。

哎!这个可恶的圣诞节!

不可否认,我的确是个古怪的人。过节买礼物真的不是很难啊!网上订一个直接发过去就好了!大街上人那么多,网上商铺琳琅满目,越到节日,我越不知道该买什么。人人都在买礼物,我只觉得头皮发麻。等到我送礼物的时候,因为没有圣诞老人的加持,才不会带来同样的惊喜,让人感受到我的真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圣诞快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直接送情意。头不疼,心疼怎么办。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嗯。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祝古怪的人圣诞快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睡了一觉醒来,感觉天好亮!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天又塌不下来。想简单点就好。好好睡觉做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