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天下我有

(2018-12-01 08:07:30) 下一个

纪念一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自我陶醉在天下我有的感觉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原来是夸我:)谢谢你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是想说我的天下没有唇膏,只想也能写那样一笔好字。哈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这个是临的文征明的归去来兮辞。原帖字好小!超级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还有好多唇膏,就是找不到了:(还没怎么用过,那个颜色啊真的很好看!有的还发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你:)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想有背景上那字。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小娃真的坐拥有一切, 古香古色的,时尚迷人的。 谢谢小娃淘气分享。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的天,太厉害了,呵呵。
cxyz 回复 悄悄话 屋里哇妹妹好古典啊,古典与时尚共存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口红在我心里类似文具一样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会惊天动地,山崩地裂!开启人类新世纪:))))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老夫涂上口红,再装上一把胡子,会是什么样子呢?

https://m.youtube.com/watch?v=Htu3va7yDM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