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记住:喝多了咖啡会发神经病

(2018-11-14 07:17:38) 下一个

咖啡喝多了恐怕是要死人的。
今天一口气喝了三杯咖啡,整个人都傻了。游离恍惚的状态,跑回家,冷冷清清的冻得我想自焚。

刚刚出来看到路边有个女孩子在等红绿灯。脸色铁青,眼神木讷。卧槽,那简直就是我的灵魂写照。

我认识她。


曾经和她有过几次接触。她住在一个地下室,最早是阿富汗难民身份,人生的道路走得很艰难,曾一个月内报警两次,强烈控诉受到了生命威胁。
当然,其实主要是她自己的心理问题。


有的人因为某种原因精神上会进入一种动荡状态。我常常想这应该和前世有关。灵魂在今生的躯体里没有归属感,落寞有所失,找不回曾经刻骨铭心的记忆,生活没有方向。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看穿了又无法逃避现实的人会进入一种疯的状态。
看穿一切,能决然剪断红尘,得要好几世的修炼。我想,那些超脱的人恐怕都是要经历一个疯的状态。


以前听说各种顿悟的故事。前世今生一目了然,遂万念俱灰出家修行。我就特别好奇顿悟了之后真的能记忆起所有的过往吗?


小时候有个同桌,每天都说她前世是共产党,被日本鬼子用刺刀砍死的。我仔细想了想觉得我有一个前世穿着一条紫色的绸缎裙子,是个埃及人。
这世上的事真是奇特。神经病人思维广,我算其中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今天喝了两杯:)祝你也暖融融的身体健康!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wuliwa,有奇才。写得很有趣。看来以后喝咖啡,小娃也得限量了。哈哈哈。你那儿那么冷,可以在套装外面加件挡风的大衣。:-)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其实是四杯空腹。我早上在家已经喝了一杯。到办公室就发神经一般一杯接一杯的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本来也不爱喝。可是办公室里咖啡机就在那里,你喝还是不喝,它都在那里,不喜不悲,寂静,欢喜。那就喝吧。喝着喝着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到咖啡机跟前摁一下。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空腹喝的吧,不然三杯不至于这样。吃饱了就好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啊?海水很苦,一点都不好喝:)其实我不喝咖啡的,别人请我一般也不喝,再说大街上一般也没人请我喝咖啡,倒是有天我自己不喝,买了八杯咖啡请别人喝。我想,我养成不喝咖啡的好习惯,是因为太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完全不如你经验足。甘拜下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向毛主席保证是咖啡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你寒冬温暖健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要是夏天就跳海:)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xxxxxxl size那种,保证想烧的元神都找不见了那种:)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以后想让谁自焚,就请她喝三杯咖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娃,你很独特。祝冬天暖和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