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让生活幸福指数增高的八大纪律

(2018-07-22 07:55:16) 下一个

因为不太爱说话,所以爱写字。


在网上特别啰嗦的人十有八九在生活里是个闷棍,我觉得这是真理。比如我。


昨天买了一个大箱子。


做啥事都得慢。做大事的人都是这样的。


这句话是刚才电影里放的。我记下来。对我有用。


继续说我的箱子。这个箱子很大,比我所有的都大。我想既然花钱了,就买个大的吧。
我这种消费观特别坑。这大概就是我买了那么衣服可是很少能穿得好看的原因。以后,我坚决:


1: 不贪便宜。打折促销的不合适不需要的坚决不买。合适的喜欢的在消费能力之内的不打折也买。


2:即时处理不需要的。旧衣服旧鞋子近一年里不穿的全部扔了。这叫断舍离。要舍得。不然还得买柜子。家里堆得乱七八糟,找件衣服翻箱倒柜的日子我真是受够了!


3:不可以重复购买。好看的款式不许不同颜色买两三件。

4:不许买书了。买了也不看,纯属装蒜。浪费钱。

5:不许在冰箱里存吃的。每次买很多都吃不完,最后都扔了。浪费可耻。最好每天去超市逛逛,买完回家吃完。

6:每天手洗袜子。每天都在找袜子,每天都找不到。每天把每天的袜子洗了放在暖气片上,以后每天都不为袜子的事情发愁了。

7:把那些推销邮件全封了。不许看!再看打死我自己!

8:买一本菜谱,每天按菜谱在家做一顿饭吃。

我想过不了一年我的人生幸福指数一定飙升。

不是我崇洋媚外,这个,日本的包装纸真好,可以写字,不透不洇,不i太舍得扔。就是纹路有点粗,写起来费毛笔,还有没法儿盖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你的八项原则,字漂亮!:)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抓住了我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满纸都是对反革命份子的痛斥,表现了强烈的忧国忧民情绪。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混蛋”那两个字写得最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那本来是琴赋,你觉得相对好看是因为是临了文徵明的字帖的。其它几个是自己瞎写的。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些字写得很捧,带着一丝忧伤的美。
其中,茶那幅写得最好。
茶字和声字,格和势都兼具了,漂亮!
真的是博主写得吗?怎么笔力变化这么大。
啊!我知道了,因为是女孩子写的。
女大十八变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持。毛笔字其实一般,大家谬赞了,但真的比我本人要好看一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毛笔字写的好看,字如其人的话,笔者是个极灵秀之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字写得真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你的八项原则,字漂亮!:)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写在包装纸上的字 真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的字真漂亮有型,赞啊!我去收拾衣柜丢东西去。你定的我也执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