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太励志了

(2018-04-02 07:50:12) 下一个

我真的想学画画。为什么呢

也不为什么。

就是看电视的时候、喝咖啡的时候、煮饭的时候,开会的时候、等待的时候可以不用那么紧张。

紧张就开始胡思乱想,越想越觉得事情很复杂,迷失在想象力中。

我许许多多的困惑大多都是这样来的吧。

不要骗自己说明天总是新的一天。完成人生是一个很难的差事。总是置身于各种评估,要不断的为自己辩解、争取每天的衣食住行,还有各种善意的恶意的负担。

生存是罪恶的根源。忘记自我才可以拯救自己。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又陷入怀疑和自省。

无我。就是传说中的高境界。以前的修行者通过劳作来忘却自我。我也没有庄园,想去给人干体力活又实在瘦弱。

画个苹果。炉子上的肉就炖熟了。这个苹果有时候看像番茄。有时候像桃子。总有一天能画更好吧。

明天还画一个苹果。我真是太励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确实有艺术细胞,写字,画画,刻章,写文章都很棒,赞一个。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山石石' 的评论 : 羡慕会画画的人
山山石石 回复 悄悄话 从十几岁就学画画,可等待的时候只是胡思乱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还有一个青苹果。很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苹果看起来很 yummy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好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主要昨天没有一锅肉在炉子上等着我。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坚持,多吃苹果多刻章。喜欢你的童心未泯!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干什么像什么。比昨天的手机画得好多了。不用注释就知道能吃。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每天吃一个苹果,敲健康。:)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都是苹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