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我爸今天说,人生要看开一点

(2018-04-19 00:12:32) 下一个

今天我爸爸过生日。

前面两天我妈都给我暗暗发消息,千叮咛万嘱咐要我记得今天给我爸打电话。

一大早就打电话。我爸爸接了电话,说,人生如白驹过隙,要看开一点。

我想,他应该是喝了点酒。

第一次听我爸要我看开一点。

我好想告诉他,其实我看得挺开的。对自己一掷千金,毫无羁绊。学习工作也从来没有鸿鹄之志,得过且过而已。想想还是不说为妙。

祝我爸爸生日快乐。有点遗憾,不能在他身边陪他喝点酒,逛逛街市。

我爸爸很烦我的时候我也烦他。

现在他看开了,大概意思就是不再希望我创造什么人生巅峰,只要我过得开心就好吧。

人越老,就越来越接近最简单的情感。我好像跟着我爸一同经历了意气风发慢慢进入中老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谢谢你,祝你周末愉快。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家老人身体健康!你爸爸说的对,对自己不要太苛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