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我看不到沧海桑田

(2018-03-06 11:15:44) 下一个

夕阳和大海好像要相爱到老

默默看着背叛离去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来看你的新文, 网络弹出了这,想这张照片熟悉,熟悉的是我在现实中是见过,而后看了时期, :)于我这很正常,时光有时像风一样各种穿梭。
祝这周好。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老太太 你好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gz123' 的评论 : 心里住着一个三百岁的老太太。我是那个还年轻的老不死#$/^&*()!
zgz123 回复 悄悄话 手是想拉回远方 而不是伸向前方。怀旧的人 老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是一定吃了背叛药才会背叛,或者是老鼠药。我总算找到原因了。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里是你吗?
是哪个吃错药的会背叛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