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我家兔子

(2018-03-04 15:23:26) 下一个

我家的兔子特别爱喝水,蹦蹦跳跳真的是很可爱。缺点是它太爱喝水了,每天都要喝一盆子水,吧唧吧唧的趴着喝得很是猖狂。好麻烦的!添水不是大问题,给它清理厕所是有一点,两三点麻烦。不是我嫌弃它脏,是我买的木头屑压缩得太厉害了,每次都要我使出九阴白骨爪的功夫才能抠出来一小块,那一小块还十分的顽固,非要我亲自动手捏才能散开。为了铺满小兔子的俩厕所,我的十根手指头里全是内伤。真是心疼我自己。拉扯这只兔子太不容易了。可它每次看到我都又蹦又跳,天真卖萌,我就忘却一切心甘情愿的为它服务了。

上帝就是如此不公平。以前有个人养了个田螺。也没费心,就是仍在水缸里让它自生自灭。这只螺却变成人跑出来给他做饭做菜,最后还给人家做了老婆!

我家兔子就没有这种知恩图报的美德。哪怕少喝几口水,保持一下厕所卫生呢?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爱它。发誓要为它养老送终不离不弃。

传说不好好做人的人死了就会堕落到畜生道,我家兔子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才会变成兔子?又是做了什么好事,才会遇到我那么爱它,对它视若己出,百般溺爱?

我看它的眼睛清澈又明亮,似曾相识。真的有上辈子的话,一定是它砍死了一个人,而那个人正是我的杀父仇人,我父亲把我打晕藏在衣柜里,逃过一劫。夕阳的余晖照在我脸上,我跪在父亲的坟头,苦大仇深,心心念念想手刃了仇人,无奈对方是个练了葵花宝典的武林盟主,我技不如人,又无法用上美人计,终日郁郁寡欢。兔子前生也是一江湖好汉,野心勃勃问鼎中原,设计谋砍死了我的仇人。所以,这辈子它因为杀人罪变成了兔子,我却惦记它的好,将它从屠夫手中收养了过来,温柔以待,陪伴它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小湖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吧,就表想着配兔子了,娶了媳妇忘了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呜哩哇的想像力了不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你这是惯着它虐待主人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兔子前世杀了东方不败?了不起!就冲这个,随便喝水,随便尿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