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白痴总是有理由

(2018-03-25 08:34:55) 下一个

平时很少看新闻,刚刚不小心看到了标题,大概是性侵受害者穿了什么。我也没有点开看。

最近半年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无稽之谈。最典型的是施暴者在法庭骂受害方是妓女,穿成那样,就该被性侵,并且自杀以示抗议。

居然也有人表示理解,说受害方穿成那样子,也不是什么好人之类的指责。

我那么好脾气的人听了都很生气很生气。

只要女方说no,就算人家光着身子在外面跑,也不是性侵的理由。明明自己是贱男,还要把罪过强加到别人身上。

当白痴真的很好,以为自己是白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今天天气超好,艳阳高照,邻居们都热情洋溢的收拾花园。我也撒了一些向日葵种子在花园里,不知道会不会长出来什么,随缘吧。这叫佛系花园,不用做什么,浇花靠下雨,一切看老天的那种。超有潮流感的。

最近因为不怎么上微信,被朋友们吐槽,可能死了。

不反驳啊。毕竟我是有事无事都不爱去聊天的。也不想培养自己买买买,投票,转发之类的人类新品格。

最好笑的是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理我?我仔细想也想不起来这个人哪里来的。

好想回复:你是谁?我为什么要理你呢?

对方:那我删了你!

我:好,吧。

除了点赞,我也不知道可以在微信里干点什么。佛系如我,在就在,不在就不在。也没有什么好强求的啊。

哦,我也是个白痴,把佛系当了不善社交的好借口而已吧。

当白痴这是不错,做什么都是有理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当个明白的白痴挺好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那难怪了。我身边很少用微信的人。所以我也不懂怎么用。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微信用来约朋友聚餐,一起搞活动,一起旅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