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半夜的鬼故事

(2018-03-21 22:32:40) 下一个

我真的相信这世界有鬼。

昨天想到佩奇。上厕所的时候。刚刚就接到她的电话。哭诉她男友伤天害理之类的事。

想到以前她每次上完厕所就喊我:你要吃屎吗?现成的。

我说:滚。你自己吃个够吧。不够我还可以帮你想办法。

佩奇很失望,嘟囔着:那我冲掉了啊。你真的不要吃啊。

好像很惋惜的样子。然后华啦划啦冲马桶。

出来一脸坏笑看着我。欠揍脸。

昨天我想她了。她就给我打电话。

是不是很神?

一定是冥冥中有超能力的安排

也可能我有特异功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的。我超级怕她。超恶心超损但是又那么难以让人拒绝。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恶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