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我本天才

(2018-03-02 14:30:19) 下一个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表现出惊人的与众不同的天赋。

比方说今天吧。从早到晚无时不刻我都在向众人力证,我是一个天大的奇才。

早上起来很早的,天气有点冷,零下几十度的温度,空气里处处都是无形的利剑,割得脸皮子疼,换成一般普通大众起床想必是一番苦苦挣扎,而我呢,自然是不会了。三下五除二的就起来了。稀里哗啦将衣服鞋子穿好,洗脸刷牙,化妆,出门。

到了办公室,要是一般人,自然是中规中矩的停车。而我呢,自然是不会了。我把车停在了客户停车位上。天那么冷,像我这种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来得太早,偌大的停车场,怎么停都可以,但我不希望晚来的同事们找不到停车位,很有风度的把单位所属的车位留出来了。孔融让梨也不过如此吧。我真是比孔融还要感人。

然后呢,就到了办公室。先喝一杯咖啡。站在厨房门口喝,这样谁进办公室我都可以一目了然,大声的和每一个人说hallo。eva来了!我立刻迎上去,问她车停得如何啊。我特意给你留的停车位呢,发现了没有啊,云云。eva皱着眉头看着我的裙角说:你那里是什么?

我低头一看,是标签。再一看,发现我把裙子穿反了。

嗯,我不是一般人啊。穿对才不是我的做派。我扔下咖啡杯,头也不回的冲进卫生间。

出来时,老板在门口等着:为什么把车停在了贵宾席?为什么?L)(??¥&“满脸都是愤怒与不解,和对我智商的质疑。

 

然后就开始上班了。上班真好,我热爱上班。大丈夫能屈能伸,上个班又算什么呢?毕竟,花钱的时刻还是很享受的,要不是上班,哪里有那么美好的时刻?

于是,我努力尝试心平气和的上班。对了,我上班的内容也是很与众不同的,每天都研究如何给人找麻烦,有时候是绞尽脑汁把正常人送上法庭,有时候又要为不正常的人开脱罪名。很分裂的一份工作。倒也适合我这个与众不同的天才。

写了一上午的文件,脑袋都木了。肚子也饿了。跑出去吃饭,又给陌生人买了一份午餐。他也没对我说谢谢。对方是个流浪汉,很羞涩的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是不是爱上了我这个流浪汉?要是一般人一定会很厌恶这种肮脏的,留着大胡子,看不清颜面的意大利酒鬼,有的甚至会朝他翻白眼。我自然不是这种一般人,绝不是!我很热情的邀请他坐在我的车里,把他送到了火车站,并且给他11欧元,为什么是11欧元,因为我只有这么多零钱啊!我建议他去一个大点的城市要饭,并且祝他have a nice day!

然后,我就开着我的破车绝尘而去。

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晚上到了家里后,我看了很多很多的喜剧,但是我笑不出来。

他妈的,有多久没有开怀大笑了?!

有多久没有看过一场令我开怀大笑的电影了?

很久 了!!!!

我真是一个奇葩。生活把我折磨得麻木不仁。

我本天才啊。我不服,我要抗争。于是,半夜我还起来看了一会天,上元夜,月光皎洁,那么苍老的一个圆月亮,怎么还是如此娇艳动人?

想起来一个夜晚,我看着同样的月光,把手里的一块饼扔到了草地里,我想,月亮里如果真有兔子,一定会跳下来捡我的饼吃。

月亮里没有跳出来兔子。我想,是因为太冷了。

是的。今晚的月亮,一定也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很怂,但是错觉自己是女中丈夫,经常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女的吧,为什么总说自己的大丈夫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愚若智大' 的评论 : 回赞小姐姐!谢谢你的支持,画个爱心送给你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呜哩哇,呜哩哇...

攒一批,出个《**手记》~~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喜欢就好,多看看,希望你没那么忧郁。Cheers。
上两周看了2017年的Baywatch,蛮好笑的,特别是一些台词,要想想才会笑。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好大一只,好看的,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嗯,我很分裂很纠结,难过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你这么善良的人也这么说,我信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gz123' 的评论 : 你这么好看的人也这么说,我更加相信我是天才了
zgz123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天才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实是天才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点分裂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