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 93 )

(2019-03-30 20:43:53) 下一个

          三月三十日      星期六       大雨

      我家草莓弟到家整五天了,闹腾的动静儿跟他的块头一样一样滴~~~大!之前妈妈还没明白为啥我家草莓背带上写着“拆迁队长”的编制,现在算是大彻大悟了。这弟见啥拆啥吖!呵呵 这个大宝宝已经把玩具们把玩到最高境界—— 一次性毁灭! 妈妈一个转身,“草莓,干啥呢?” “我在吃鱼~~”

“草莓,喜欢这个狐狸先生吗?” “ 嗯,妈妈,中间这个球球口感不错,弹牙什么

      这孩子见啥拆啥,然后~~吞了!我妈那个揪心呐,就怕他吃坏肚子。正好周五预约好了见兽医爷爷。每回带kiwi妹妹去那边,这姑娘还还没进门就有扭头就跑的醒悟,呵呵~这小子东瞧瞧西望望,大摇大摆自己走进去滴哎。医生爷爷刚坐下,这个抱大腿的~又开始了。我说八弟,你也矜持一点好吧。解释

       妈妈说,护士姐姐进来后,这小子就变成姐姐跟屁虫喇。“草莓弟,姐姐在跟你说啥呢?”

      草莓自述“ 护士姐姐叽里呱啦说一通,俺一句没听懂。但姐姐身上一定藏着牛肝干,我闻到了,所以嘛姐姐要搂搂我也就随她了~。”

        “这傻狗子,屁股挨两针没感觉?! ” 

        “ 吖,没。嘿嘿pipi 哥~我吃到美味的牛肝干啦!好香哦!”

      草莓回来如沐春风地告诉我们: “医生爷爷和护士姐姐都一再夸我漂亮,壮实。虽然有点小胖,但现如今儿不是倡导微胖是最健康的身材嘛,说得就是我这身板。开始还担心爷爷会让妈扣我狗豆豆,结果连兽医爷爷都指示按正常食量放饭,适当增加运动量就好。欧耶!这位老爷爷好慈祥,草莓爱你!”

       切~就是没扣你饭饭嘛,乐成这样,看来这孩子心真是大。这颗大草莓就是传说中的傻白甜吧。嗯,这颗草莓很甜很甜。到家第二天就知道来我pipi哥跟前拜山头嘻嘻

       还知道主动拿玩具去邀请kiwi姐姐一起玩。虽然kiwi也不咋搭理他。kiwi妹妹就这脾气,以前粉六也是各种讨好卖萌一个多星期才得以接纳。这回这小子别看年纪小,社会的东西看来都会,还知道拿玩具去讨好,这个人精小八。

       这不,第三天就一起去后院啦。

        虽然互动不多,但已经很好了不是。“加油小八,哥看好你!”

        kiwi妹妹这边是块硬骨头,比较难啃。那最容易啃的是谁呢?哈哈,当然是妈妈啦。下面这张照片是草莓来家第二天拍到的。妈妈看着他后院玩耍,然后,这孩子来这套~

      来家的第二天,就把家里老大的心给捕获了。我们以后可有得醋喝了~幽幽的一丝嫉妒。妈妈说小八才给打了两针疫苗,这两天在家霍霍,等下周天气好了就带去见老五。呵呵,草莓小子,你以为家里你最大吗?哈哈哈~你不到70磅的身板,待你见到老五那一千磅的再回来跟我们聊哦哈哈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9 03. 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