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78)

(2018-04-01 18:56:06) 下一个

           四月一日 星期日 晴

     妈妈一周都没啥时间上网,所以日记也更新得慢。这一周多太多事情发生,鸟哥拣总要的记下来吧。

     周一妈妈刚到马场就发现老五腿有点拐,然后几天就是约医生,各种检查。

      目前怀疑只是春暖花开,这家伙在室外玩太high,把前大肩拉到了一下,保守再观察一周吧。过去的这一周,我妈是天天去刷刷老五,给抹药按摩,牵到室内沙地走走。昨天开始牵着小跑了。我妈自嘲的说现在她是天天牵着马(祖宗)一起练长跑吖~~看我妈这一通抹药按摩的忙活,貌似也能找到些乐趣。嘻嘻

      抹药能抹出样式来,也真是太有我妈的风格叻。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复活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我家来了一个漂亮的大姐姐,大姐姐红石榴一样颜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好看极了。她进门就跟kiwi妹妹成了见面熟,粉胖也被她带来的苹果片也收买啦,一个劲滴在大姐姐的怀里撒娇。然后~~然后~~她就带走了粉胖。妈妈说她上回去朋友家就见过这个大姐姐的妈妈了,聊了很多,也知道了一些她家的环境。知道她家也是两女儿。大闺女大学在读,还有一个小女儿,年纪跟我家大姐姐差不多。她们住在我家边上的一个小镇里面。妈妈说,如果粉胖在她们家适应得好,她们以后就会是粉胖子的新家人了。粉胖的案子实在是~~相信律师大妈也尽力了,她连五六年前的一个相似的著名的案例(Ikea 猴子)都咨询分析而且跟当时案子的律师交流讨论过了。当时的那只可怜的小猴现在天天生活在一个政府部门给安排的一个庇护中心的笼子里。我妈妈和姐姐们才不会让我家粉妹被这样对待呐。

      我妈就是看了这几张对比照,当时就决定如论如何要给粉胖一个能合法留下的家。一个有姐姐爱,有人天天会抱抱她的地方。所以在限期最后一周,先主动安排好了粉妞。刚刚得到的消息说粉妞在那边貌似开心得很,完全是度假模式哦。对了,她的新家有个小farm,而且有只一岁多的猪猪小姑娘。说是两个玩得不亦乐乎,一起吃饭一起滚泥~~呵呵

     这是妈妈最后拍的几张粉妹的照片。她最爱的花花大枕头和几件玩具都一起跟她去新家了。听说昨天她们家还开了个party,欢迎粉六加入她们的大家庭。好了,今天就叨到这里吧~~晚安啰。

 

2018 04.01

Pipi & 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pi是只会写日记的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猪猪是个快乐的物种~只要吃饱喝足就没心没肺地快乐~灿烂的笑容很能感染她身边的每一个人~祝你收养成功:-P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还能看到粉胖的照片,听到粉胖的故事。就像把孩子送人领养一样,应该不舍得粉胖就这么被送走了吧。看了你的文章,更坚定了我以后收养小猪的决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