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77)

(2018-03-21 06:53:07) 下一个

           三月二十一日 星期三 晴

      终于缓过劲来啦呵呵春假姐姐们都在家,各种忙~~。要问pipi鸟哥都忙了些啥,上图看真相。

       我陪姐姐洗碗碟。清理衣柜。呃~~我在衣柜小抽屉里,欣赏小姐姐摞起来的袜子啦~~好整齐。嘻嘻

        对了,大家看到我家小姐姐的变化没?小姐姐及腰长发变短了咯。姐姐们留了好久,说是要捐给一个为癌症儿童服务的组织,正好春假有时间送去~~抄刀剪头发的是我妈,说是这样比较省时省钱,姐姐一直不放心滴提醒妈妈,一定争取剪直(水平)一点哦,像狗啃的开学没发见同学呐。还是妈妈生猛,上去就咔嚓咔嚓开工,一点不带犹豫滴。

       向阳花木早逢春~我家的向阳小院也早早滴逢春啦。

      别看妈妈就拍了这几朵花,可是俺妈从粉六嘴下给救下来的啊,粉六这吃货,摧花神嘴~~咋这猪妹这么馋吖。

        经过妈妈无数次的耐心诱导(武力威胁)这粉妞基本上只啃草皮不摧花了。话说院子也该打理打理啦~~妈妈。我们还想吃上大大的苹果和甜甜的黄樱桃呐~~妈妈撇撇眼,飘出三个大字~忙~忙~忙~~然后飘走,去马场遛老五叻。

        妈妈和老五晒着太阳吹着风,Pipi表示很羡慕。对了以前有人问粉六吃啥饭饭,妈妈特意拍了一张,这是粉胖子的主食,其他就加点蔬菜和很少量的水果,嗯现在还有草皮和嫩花。汗

       今天就聊到这吧,太阳晒得心痒痒,要开始忙~忙~忙喽。嘻嘻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8 03.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