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68)

(2018-01-31 21:11:38) 下一个

        一月二十二日 星期一 雨

      最近气温上来了,可天天下雨哎~~我们三天天在家无聊盼雨停。早饭刚过没多久,这小胖子又开始呼呼大睡叻。“妈妈,你拉我干啥呢?我就要跟胖子挤窝窝嘛” kiwi小妹睁着她那对小眼睛,望着妈妈的脸想找个答案。“哎呀呀,我大闺女,妈妈就想拍下粉胖子的水桶身材,发到坛子里让大家开心开心~~哈哈哈哈。”妈妈~你又顽皮啰。嘻嘻

      我家能吃能睡的粉胖子哦~~别说腰身了,连脖子都消失在肥膘丛中啦。呵呵

       我跟kiwi妹妹坐沙发上聊天。kiwi妹妹问“Pi 哥哥,你说妈妈最爱谁呀?我觉得应该是我哦~~因为每天晚上只有我跟妈妈爸爸睡主卧哦。” “还有,妈妈对谁都说,她画我的那张画像是她目前为止画得最好最有神的。”

        “kiwi妹妹,你别生气哈,我觉得妈妈应该最爱Flash 老弟。你看我们都只有一张画像,老五确有两张哦。”

      对了,左边那幅我家后山风景的油画今天总算完工啦,不然妈妈才没有时间带本鸟上来唠嗑叻。发上来帮老妈嘚瑟一下吧,满足一下我妈的虚荣心哈。

        吖,突然发现,粉六是唯一没有画像的哎~怎么办,粉六,你太胖了,妈妈的画框都放不下你呐。哈哈

        “才不是这样呐~” 粉六跺跺小蹄嘟着小嘴笑眯眯地帮妈妈解释道“我才是妈妈最爱的宝贝,所以妈妈怎么也找不到一张照片是她觉得完美的粉六妹。” 我觉得还真有可能是这原因,谁叫俺妈是个极其挑剔的天平座女子呢~~小声点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8 01.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