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现在, 思考未来. 梦想远大成真, 做出贡献,永不言败,脱颖

体验现在, 思考未来. 梦想远大成真, 做出贡献,永不言败,脱颖而出。
正文

离职小插曲

(2018-05-02 00:24:09) 下一个


我上周五接到了新公司的聘请信后开心得不行,因为这是我的梦想工作:钱多,事高大上,离家近。但是跟我的上司请求离职时却有些小插曲,因为她似乎想留我,她把我情况告诉大老板,大老板说可以給我counter offer. 我当时犹豫了一下,就说我现在不能给答案,要等明天再给答案.于是我回家给老公商量,老公给我说不能再让她有这个想法,必须要当机立断。于是他给我出主意叫我马上给她回email,我说等明天再回 email. 但是他说明天就回太晚了.因为必须要给他们两个星期的提前通告,要不然就走的不是很得体.他给我讲了一个很毒的理由,就是说他的父亲病的快死了,我需要离家很近的工作可以照顾他的父亲. 这样的话他们就没办法拒绝.我觉得这真的是太毒了,但是也没办法因为这真的是一个让他们无法拒绝的理由.

就这样把这个Email发出去了.今天早上我的经理给我回复说祝贺我找到新的工作然后就是给我讲一下要交接班的事情。我觉得这样做是好像不太靠谱,但是我也找不出更好的方法可以让他们拒绝我的离开.我觉得如果自己离职去更好的公司对原公司来讲可能是一个不愉快的事情.因为工作真的就像跟谈恋爱一样谁被抛弃了就会觉得很难过.这是我在5年之内的第3次离职,我想在下一个工作我应该会做得很久.我不希望这样的离职是小插曲再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