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黑贝王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扯下二尺红头绳,给喜儿。。。

(2019-08-19 06:14:43) 下一个

上周喜清静宣布封笔了!

对,喜清静是文学城的一个热门博主。真人?没见过;照片?也没见过;她的博客和笔名都叫喜清静,只我称她作”喜儿”, 是我去年进城以来的闺蜜级博友,美女作家。

若问,你没有见过真人或照片,怎么知道她是美女?是不是美女固然没有所谓,但我可以肯定喜清静是美女,因为她的文字告诉我她一定是。

喜清静写小说,写诗,写散文,写笑话等等,无论她写什么都招人喜欢。如果让我选两个字用来说喜儿的文字,我选一个“感"字和一个”性“字,就是既感性又性感。

由于她的文字灵动感性,读多了见字如面,我的脑海里逐渐幻化出一个圆杏眼,甜酒窝,身材婀娜,素手纤足的喜清静。她曾在文中写过:“桃花眼略弯长,杏眼略圆,都很好看”(《师姐夭夭》);她笔下的容儿是:”大高个儿,两条长腿笔直。皮肤好的吹弹可破,尤其是身材凹凸有致”(《问世间情为何物》)。我觉得喜儿应该是杏眼的,那样更配酒窝,而她一定是有酒窝的,就像她写的甜豆一样;另外,我不觉得喜儿的个子特高,因为她调皮,调皮的人一般不会太高,但她会有纤细且凹凸有致的身材,那样穿旗袍才好看(有照片为证);虽不知她的皮肤可是吹弹可破,但凭”纤纤素手“和”白白净净俩脚丫“的诗句,不难想象出博主一举手一投足的精致。

(喜清静图片)

感性的文字写到情深处自然会性感,比如她写的田豆:“看着乳香淡淡轻袅的牛奶,满脸娇嗔地说 :郭队哥,我想喝牛奶。声音婉转清幽,摄人心魄。郭队端起牛奶深吸一口,捧起甜豆的脸,嘴对嘴的渡给了甜豆。甜豆唇齿之间犹如一汪淡淡的清泉,直沁郭队心田,激起郭队胸中豪气冲天”。

感性和性感的文字使喜清静这个网上虚名变得有血有肉,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样觉得喜儿本人就是这样的娇嗔。当她说: “调皮的曲子,躲在手心,伸胳膊伸腿儿不快活;快放我下来,你这只小手,小心我挠你的胳肢窝。。。(《手里有之歌》),听到这诗句,谁敢说心里不痒呢?难怪去年有人公开在城头对她示爱,令她不知所措,或许是喜清静的文字挠到了什么人的痒处,直到现在还有人因那旧事不依不饶。作为当事人,喜清静自是被扰了清静;作为旁观者,倒是觉得喜儿在城里留了处典故。

女人到了中年,美的内涵就多了,绝对不止是外貌。据说喜儿是个数学家,还考上过美术学院,所以不仅有才而且多艺,能画能诗能文,算是城中无可争议的才女之一,两年里发表了几百篇博文,有近两百万点击率。自我来到文学城,读过她若干部中短篇小说,很多诗歌和各种博文。除了她笔下的灵气,感性,其幽默和诚挚也深入我心,深得我心!

喜清静最初让我注意到是因为她的幽默。有一次她发了个笑话:“。。。要去约会,在家里精心打扮。时间来不及了,于是边下楼梯边卷睫毛,结果心不在焉摔了一跤,结果呢。。。“她随后晒了一张眉毛夹子的照片:一排密密实实的睫毛都弯弯地卷到在了眉夹上,让我在心里不由替她疼的”哎呦“一声,然后又被那画面逗笑了。那一整天,每每想起那段儿就会独自傻乐一阵子。

喜儿好像是2017年11月来文学城的,不到两年竟有了一百八十万的点击率,不消说是受人喜欢和瞩目的。这不单单因为她的文字,也由于她诚挚与友好的为人和她的参与。首先,喜清静有评必回,有来必往;而且她还常常主动访问新来的博主,留评留言,鼓励新人;喜清静不久前还推荐过三四名博友成为热门博主。自古文人相轻,喜儿无疑是个有胸怀的诚挚的文人。喜儿从不掩饰对某些文字,某些博客的喜欢,从不吝啬对博友的赞赏。有次我“蹲墙根”等着听她的故事,之后她为我提诗“:“。。。你是一枚黑贝,潇洒自如王妃,有时也蹲墙角,不屑豪门富贵“;她还送诗给小溪姐姐:携着浪花流进我眼里,穿梭细细的金丝,缝拢了沙滩河堤。。。;她喜欢热闹,我组织的两次接龙活动,她都首当其冲,有时调皮起来简直像个孩子。今年五月在《王府剑客》玩儿得尽兴,一天晚上,有个穿着马甲的人在评论里上蹿下跳的: “我有钥匙,钻窗户逃了”!众人纷纷好奇她是谁,闹得那晚猜文变成了猜跳窗人。后来就有了:”清静前来报告:我是跳窗人,交待完毕”的悄悄话。

我以为喜儿是美的,还因为她爱美。不信去她的博客看看,文章分类都是四字为题,整齐有序,一派清新静雅,一如她描述的她的家,她的园子。从喜儿写的故事中我猜测她有四十七-八岁,和她的爱罗嗦住在美国西部一座小城;他们的房子带室内泳池,有着美丽的后花园;后花园里,春花秋池,夏荷冬雪,四季美景,花果鱼鸭齐聚一堂;一个爱家,爱人,爱花草,爱动物的女人,她,一定是美的。

好了,我自以为了解的喜清静大概就这些了!如今她豆儿的故事还没写完就突然说要封笔了,想想总觉得不甘。我自不能强她启封,只希望她还能远远看到我们,有一天或许还会回来,写完豆儿的故事?又或再写更多的故事。眼下我只愿喜清静的文字和诗句”如花雨,漫天飞舞。落入他的眼簾,你的眼簾,我的眼簾。然后合上双眼,留诗于心间“。(《赶鸭子上架,让喜清静写序》)。

其实这半年城里似乎不及以往热闹了,我一向关注的小表妹过客手笺关了博;来也匆匆伦敦回了中国;夏圆有半年没发奖了;波城冬日好像只是在冬日才来城里,ARooibosTea寒一凡菲儿天地也去了不知哪里乐不知返。前一阵子润涛阎关了博,我以为他收手了,吓了一跳!不管看不看他的博,或看得懂看不懂他的博,我是因着他的名气才来文学城的。如果说水有龙则灵的话,我眼里,老阎就是文学城那条龙。当然,文学城藏得很多龙,卧得很多虎,喜清静也是一位精灵般的小龙女!

亲爱的喜清静,当年你为春风风“扯一段蓝天为题,摘一朵白云作序”!我没有你这诗人的魄力,只写这篇文字,当是为你扯下的“二尺红头绳”,谁让我唤了你一声喜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你就含着眼泪回来吧,不当喜儿当白毛女也行:)
画儿画的如何了?晒两张呗!惊喜在这儿看到你,回来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热泪盈眶。谢谢王妃情深意重的姐妹情。谢谢楼下各位姐妹兄弟的厚爱。清静深爱你们。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哈哈,你得坐地上看:)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分析得也很好,先占一板凳,有空再慢慢欣赏,祝周末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啊,韭菜能这么有规律地发文也难得。清静或许会回来,希望!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个照片,清静美眉该有多苗条啊!太羡慕了!喜欢清静美眉的博文!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最近是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不顺心,写不出,理还乱!姐姐的两篇都拜读了,有情有义的美文。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读王妃的文字,才知道美才女清净到哪里去清净了!既伤感又充满希望!伤感的是,不能经常读到清净的美文和分享了;希望的是,她一定是静静的在充电,等待厚积薄发!问好王妃!文笔真挚动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黑贝王妃’的评论 : 相信喜孩儿会回来,继续给大家讲故事。我们拿着花儿,耐心地等待 for her homecoming.
要向菲儿和晓青学习,她们在城里写博十几年,什么风浪都经历过,不忘初心,辛勤笔耕,带给大家关心,友情,阳光。。。喜孩儿也和她们一样充满爱心,所以大家喜欢读她的作品。以后再读喜孩儿的故事,说不定还有喜孩儿的亲笔插画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这是将喜儿呢还是将我啊?最近脑子比较乱,找感觉再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啊,我觉得清静不回来,王妃就不更新了,:)那我们一起使劲呼叫清静吧! 至于挑衅的根本就不用去理,走自己的路好了,和大家一起共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知道乔老爷会喜欢。你这阵子也没露面,看来八月是犯懒的季节,我也懒得写。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俺爹俺娘其实和她一贯的风格很不同的。开始她用另一个笔名发,我没认出来,还给她悄悄话说:有个叫。。格格的新博主好像是冲你来的,小心!后来她说是她自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有空,去读了数百篇喜儿的文章,文字美,心灵更美。感觉喜儿近乎完美,难怪这么多人想念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差点错过这篇文章,写得太好了,喜儿真好,希望她早日归来。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喜儿的文章不多,但是很喜欢她的俺爹俺娘那个系列,留了不少赞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嘿,今天的太阳打那边出来的?先是茶仙儿,然后是你一凡前后脚的过来报到。玩儿够了?正没精打采的,见你们回来太高兴了。问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报个到,给王妃请安问好!
一直都非常喜欢清静的文字。感恩有缘相识,希望她快乐安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还是你最靠谱!这四剑客眼下是一个都指不上,我这府上也没人打理,写文也没心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也有几日没见半场了,是啊,只能等喜清静歇够了再说了!你常来玩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还敢叫,马上给我回府干活儿吧,茶仙儿!我的四剑客一个都没影了,什么情况这是?说说你去了哪儿,做了啥?给你加薪!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乖乖隆的冬,茶帅您这是从‘喊你啃的天’云端上飘下凡,还是从“喊你啃的城’里骑摩托车飙回来了?您大帅几个月绿野仙踪,遍寻不见,急得王妃茶饭不思,日夜牵挂。喜孩儿心痛王妃,悄悄持剑驾云,出宫找您。好像她是先去了圆寨,去请圆导助她一臂之力,帮忙找您。。。
刚刚圆猫小盗送来急电,说喜孩儿架云迷路于仙谷画境,被施魔,忘了出行寻找茶帅初衷,跟着神笔马良在学画画,魔法要等七七四十九天后,圆导方开出手破解。圆导金令,目前先耐心等待四十九天后,再从长计议云云。。。。。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王妃寫了這篇好文,偶而回城裡就這麼幸運看到好溫馨的故事。清靜真是令人讚賞的博主,很喜歡看她的文章,感覺舒服、開心。可惜,我們平日逛文學城的時間不多,錯過很多精彩內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嘿,老管家从老宅后院撅着屁股来看望主子王妃来了,给王妃请安!
一看主子的文,才知道清静是真的躲进深山变喜儿了,她再回村里,恐怕就成白毛女啰!
副帅不辞而别,园导村陆海空舰队也得解散了,主帅无奈告老还乡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懂我!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是个情深意重的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一起祝福喜清静!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喜儿没成白毛女,倒把我的头发等白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是,可我每天上来看到你们这些龙啊虎的都要在,我就觉得踏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豆腐西施也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回来,我松口气!你说希望喜儿戴着红头绳永远在文学城这个舞台上“翩翩起舞”,说得真好,你也要这样舞下去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这次喜清静真的洗手不干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007这位皇家间谍比不了姐姐这个FBI。还是你厉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是啊,最近文学城总是under attacking. 说不定哪天大家都进不来了。只要高兴,能来玩就尽兴吧!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王妃,刚刚在你这里知道。同喜欢清静,祝福她。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是有情有义的好姐妹,等着喜儿回来。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开博关博都不要太当真,来文学城就是来玩,有空就来,没空不来,开心就来,不开心就不来。我也是这样,要写天天写,不写的话连自己的博客都没有打开。一切顺其自然才没有压力。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王妃:承蒙王妃垂怜,凑是俺是块豆腐,提不起来,无才ing, 但绝对是个热心观众,抵力支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回来了,希望亲爱的清静也赶快回来,大家还等着读她的文,看她的画呢!

王妃情真意切的文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切,清晰,美好的清静,我感动王妃和大家的真情,希望喜儿戴着红头绳永远在文学城这个舞台上“翩翩起舞”。。。。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总是后知后觉,没有看到清静说要封笔,也许是去休假一段时间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哇塞,王妃您那007可得加紧培训,喜孩儿要是山东济南府的,怎么会写在上海陆家嘴到汉口的江轮上,郭队从帮豆儿买票,到两天船上的相处,下船后和豆儿在东湖见面?敢情在武汉的东湖,济南府也有一个,007去过那?作者一般写故事,小说,都会写自己熟悉的场景。王妃,您率领我们大家耐心等待,同时把文学城这棵参天梧桐大树护养好了,飞走的凤凰就飞回来了。。。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真是一个有心人。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是不妨碍大家进行真实的交流,结下真实的情谊。我进城不算长,也算赶上了好时节,结识了一众网友。遗憾的是就像王妃提及的,圆圆、豆豆等都隐遁了,如今又一个姐妹封笔了。忆及当时接龙盛况,众人济济一堂,好不热闹。正是应了那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朋友们,不论是还在写的,还是已经停笔的,疏影借王妃宝地望大家各自珍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就是遗憾哦, 我的四剑客少了一个,拿你来补怎么样?:)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祝福,会转达给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上周说的,豆儿的故事也不写了,以后打算学画了。
老吴也关了一阵子博,看来文学城也是一个流动人口多的移民城市:)谢谢来玩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007啊007,我赐给你这个雅号还真是名副其实,你哪里谍报来这麽多喜儿的信息?早知道你什么都知道就让你来写这篇了。不过还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愿是真的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们期待吧,这次她是决意要收,或许还有能让她更开心的事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mom,喜儿她封笔但没有关博,一定可以看到你对她的祝福!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就是啊!不过这一年多有些人真的是不依不饶,要我早发飙了,喜儿修养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才华如喜清静,也无需我说太多,表达自己遗憾的心情,以后文学城少了个真诚的博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特别同意姐姐对喜儿的评价,那句“不设防的真诚”说到了点子上,也是因此给了别人伤害她的机会。歇歇也好,我们一起等她回来!
我个子其实不高,姐姐高是真的。喜儿个子高我还真没有读出来,不过我家人除我以外都高,168还算中等,最合适的女子身材,不高不矮!
晓青说得对,只要喜儿快乐安好,其他都不重要,写博不是人生,还有更多可以做的事,祝福她!喜儿还是偏爱姐姐,给姐姐画画,回头我也找她要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为什么收笔了呢?我较着跟她搭咕得挺好的呢,有点遗憾。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即使那些曾经嫉妒过她,无端伤害过她的人,她都选择原谅。她总是把别人往好处里想。祝福喜清静好人一生平安!/知道你一直关注喜儿,你说的对,这条应该写进去。喜儿受了不少委屈,不过我相信如果对方放手,喜儿仍然会与之友好相处。这就是喜清静可爱的地方。和你一起祝她一生平安,等她回来!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次好像她是打定主意不写了,所以我才写了这篇。我们又少了个玩伴,指望麦禾儿在这儿陪我了,谢谢你常在我的左右。我代课是不固定的,想代课总会有机会。刚刚代了四周全职的,全职我不会再做了,有点太多,偶尔做一两天还可以。和你一起祝福喜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有些伤感,以后王府少了个跳窗的!你说的对,自己开心就好,如果写博让人有负担,就做些别的吧,希望喜儿哪天高兴又回来,我们在这里等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猜网上人的年龄没什么关系吧?不想说不承认就是了!谢谢来访,刚去你家读文了,关评,有顾虑?新博客?文笔很不错,不矫情,我喜欢,以后多关注你!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喜清静说她要学画画,不来了,真不来了!我写文也是想让她改变主意!还好有你们几个在,要不城里太闷了!谢谢有你!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才知道喜清静封笔,虽然我与她互动不多,要同祝她平安是福。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什么时候宣布封笔了?我想她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期待她回来!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的卦八的也满是时候的,对喜清静的描述还是满到位的。前阵子过客就曾经提到过喜清静这个博主,也让我留意了一把,既然妃儿都怀念起喜清静来,那么从喜清静的字里行间,我也说说喜清静吧。
她老公叫爱罗嗦,是个医生。
她在中国学的是理论数学,在美国又学一个很男人的学科,估计是电脑吧,喜清静早已过了不惑之年。
她的百万点击量仅用了七个月的时间,所用的办法如同现在的”觉晓”,轰炸式的。
老公是美国人,育有一个儿子。
她从小就是个学霸,个子挺高的,估计还不止168,是山东济南府的,山东可是出俊男美女的好地方哟。
十六岁那年为了死去的初恋曾经离家出走,够个性的吧。
儿子十几岁以后,经常会和喜清静争论。十几年下来,算算能有上100次了,喜清静自说的战绩是百战百胜,理和论都了得,但战绩是有的推敲的。
她的儿子也是博士了,那么她的理论水平反而没了,只因为爱发生了转移。
老公是游泳高人,还得过不少奖,家里有75英尺长的室内游泳池。
喜清静封笔,搁笔?她早就有这个念头了,只是大家不留意而已。
这回她清静了,但网友可不”喜”了。
最后改编了一下中国一直火热的”非诚勿扰”电视节目的主题歌。
。。。
往前一步是”孤独”
退后一步是”幸福”
在原地不动是为了看得更明白
。。。
遥祝喜清静美女笔安,在家泳池好好潜水一阵子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喜欢喜清静的文字,很有灵性。也许哪天她就又开始写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的代课任务结束了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上午在外面,下午回去回你们,谢谢大家,喜儿看到会开心的!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王妃, 好感人。喜儿封笔,好伤感。我十分欣赏喜儿,感觉她就象柔柔的清风,读她的文章和回言,让人享受不已。 我虽然没有机会拜读她的大多作品,总以为哪天工作清闲下来,可以补读她的佳文。喜儿, 先好好休息一下。 我会在城里等着你。还惦记着你美丽的花园......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重的文字!可爱的喜儿怎么就封笔了?不该呀,王妃这般的欣赏和懂得足于抵得过任何的诋毁。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有跟喜mm的文章和小说,从王妃这儿才得知这一消息,谢谢王妃的深情告白,我同喜欢喜mm的小说,笔锋风趣活泼,简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起呼唤喜mm写下去,她的小说她的随笔,相信文城自有公论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喜清静有一颗最善良的金子般的心!绝对赞同!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御笔一挥,就在王妃深情满满的字里行间,又见善良,美丽,聪灵鲜活的喜孩儿。正在思念她,谢谢王妃好文!
我一直叫清静‘喜孩儿’,不是倚老卖老(网上为这没少被暗讽:)),而是敬佩欣赏她在世俗的纷繁中,依然保持一颗无暇的童心,对人不设防的真诚,友好,善良(文革后,人与人绝少基本的信任,对人不设防难免被伤害吧?!)。
我是相信‘读文见人’,‘见字如面’的人,喜孩儿一年多,426篇小说,诗歌,散文,笑话向读者坦坦荡荡展示,分享了她心灵深处的美好。喜孩儿两年不到,博客近二百万点击的人气也说明了大家对她的认同和喜爱 。
喜孩儿是一位科学高精尖领域的理科博士,才情并茂,事业家庭成功人士,但她却难能可贵地保留着她父母辈老一代知识分子的谦和心,对留言的网友们一概彬彬有礼,平等相待,文字也接地气,无骄矫浮夸。在城里,喜孩儿当然也难免逃不过‘英才招嫉’‘ 文人相轻’,对那些冷嘲暗讽,喜孩儿有着宽广的胸怀,最多笑笑,不读绕过就是,不与之计较。然而喜孩儿又是爱憎分明,不畏邪恶,满满正气的勇士,对出言谩骂或侮辱不尊重人的文章,她就毫不犹豫地以笔当剑,以理讨伐之,令网友拍手称快。
我刚进城时,在网上与人打架,还误会了喜孩儿,她并没有急着为自己解释澄清,却默默地为朋友两肋插刀,保护了我和其他卷入争战的网友们,使伤害降低到最少。
日久见人心,感恩有缘和喜孩儿成为忘年交,相信喜孩儿封笔休息一段时间,画画养心蓄力,还会回来给我们大家讲故事的。这里透露一下喜孩儿曽给我画过一副背景,绝对是考进中央美院高才生的响铛铛水平(当年喜孩儿高考是首先录取美院,后来还是选择学理工了)还等着喜孩儿再给小溪画副正面像哪,在喜孩儿的笔下,当然是头上插着星星花儿的小溪姐姐(绝不会是狼外婆哒)。
王妃写文是特级专业新闻记者水平,cannot express enough my admiration and joy to your beautiful and touching writings。只是您对喜孩儿身高错估,和王妃您陛下一样,1米68没商量。惶惶提醒,您陛下对网友身高错估可不是第一次啦。
很赞王妃高见,文学城的确是藏龙卧虎之地,润涛阎,吴友明。。。等等都是文学城里的文学猛虎,喜清静就是一位精灵般的小龙女!龙女们还有心雨烟尘,晓青,菲儿,康塞欧。。。。我书签的心悦博主网址已经上了百,也就不一 一历举了。常看到有人抱怨城里没有高水平的佳作,那还请您耐心静心选博读文,相信您不久就能惊喜连连,不断发现宝藏。当然如果是进城骂架,挑衅,自视甚高的,闹腾一时,很快也会自讨无趣的。。。

qun0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写得真好。同意你说的。再加一条:喜清静有一颗最善良的金子般的心。即使那些曾经嫉妒过她,无端伤害过她的人,她都选择原谅。她总是把别人往好处里想。祝福喜清静好人一生平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会回来的,扎上红头绳的喜儿会更漂亮的!所以请王妃把“封笔”改为搁笔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是藏着很多龙,卧着很多虎,但是只有一位王妃呢!:-)

真正热爱文字的人,是不会封笔的。真正喜欢一个地方的人,是不会不来的。我相信清静会回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点伤感,也透着深深的不舍。只要快乐安好,其它都不重要。祝福喜清静!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为什么猜她的年纪?呵呵。女孩子很忌讳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马上菲儿喜儿们会像天使一样飞回来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