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食光

喜欢挑战新奇的美食:)
个人资料
正文

鸡蛋羹——如何蒸出超级细腻滑嫩的鸡蛋羹

(2018-04-25 12:23:26) 下一个

最近我有个朋友很想给宝宝蒸蛋羹,但是她说自己就是蒸不好。蒸的蛋羹要么太老了,要么里面都蒸出绿色的洞洞,味道也很奇怪。所以呢,我就做了一个蒸蛋羹的视频,这样大家都会蒸蛋羹了。我这个办法蒸出的蛋羹超级超级嫩滑,端出来的时候如果你晃动一下碗,还可以看到蛋羹会动哦。我最喜欢的吃法就是把蛋羹浇在米饭上,香~你也可以在蒸好的蛋羹上加上你喜欢的浇头,随心所欲哦。如果觉得用保鲜膜盖住碗蒸不太好,可以用盘子盖在碗上更健康~

原料:
鸡蛋2个(去壳后100g)
凉开水200g
盐1g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