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一米阳光

喜欢写作,欣赏美好,选择真诚,用心生活
正文

一颗心,两边挂

(2018-02-12 10:25:56) 下一个
一颗心 两边挂
文/雨后阳光

要飞了
心纠结着
一半欢喜一半忧
这边是家人
那边是亲人
一颗心两边挂
满满的
都是你们
都是爱
白天黑夜
温情与牵挂
在父母的怀里长大
我们的胸膛也滋养了儿女
父母在不远行
而我却千山万水
去了远方
你们的白发
我牵肠挂肚
儿女的成长
我呕心沥血
故乡的山山水水
梦里萦绕
新家的点点滴滴
亲手建造
日子你慢点吧
父母不要老去
时光你快点吧
儿女渐渐长大
养我育我的是父母
爱的无怨无悔
养儿育女是我们
爱的心甘情愿
生命就这样
生生不息
只是这个小小的女人
白了黑发
一颗心两边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