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归罪】

(2018-12-25 17:21:53) 下一个



【归罪】

作词:跳神
作曲:跳神
编曲:跳神
演奏制作:跳神
原唱: 跳神
All Rights Reserved


渐渐 模糊 的 是谁              
难辨 那些  是是非非                  
裂痕修补   再怎么 细致入微
碎过就是心碎 无法    挽回

忘了忘记  的 是谁              
记住 那些  迂迂回回
若再和你   有一天 重新  面对
是否还是   一样  无言 以对     

可是   记忆他   总 是 不肯撤退
拖着我  回顾  每场 心碎               
是我  自己 要的 机会                                          
得到我  不想要的  体 会                                
机 缘 巧合   它     不 想 认罪               

曾经   用心良  苦  到  天花乱坠                                                       
怕错过  只能  拼命得追                 
好在 她有  冷静 智慧
慷慨得   放生一些  慈悲
劝 我 最好   要   知难 而退


其实也不 算  原罪              
没有 真正  体会负累                        
对不起谁  又或是  对得起谁                                  
往事成灰又有   什么  所谓

可是   记忆他   总 是 不肯撤退
拖着我  回顾  每场 心碎               
是我  自己 要的 机会                                          
得到我  不想要的  体 会                                
机 缘 巧合   它     不 想 认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