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酱油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见面不相识
正文

带肉的一律不算蔬菜

(2018-04-16 18:48:28) 下一个

今天晚上你做什么吃呀?听到领导这句话,正在看笑坛的我不经意的回答,麻婆豆腐,回锅肉,简单方便又有营养。

不行!领导表示这个方案不能满意。我都一天没吃到蔬菜了,不能净是肉啊豆腐啊的,我要吃青菜叶子。

青菜叶子有啊!我往那边努了努嘴。你看,那一盘子不都是青菜叶子!我指的青菜叶子,是准备用来炒回锅肉的青蒜。量实在是不少了,一个十寸盘,堆的冒尖。因为领导蓝荒人,老要吃菜,所以我特意准备的。你看,颜色是不是绿的,是不是一盘子绝大多数都是叶子?没亏了你嘴吧?其实要按照俺一个北荒人的观念,豆腐也是植物性产品,该算蔬菜了。:)))

不行!这个不能算青菜!领导继续的不批准。我要吃青菜!我一天都没吃青菜了!说完自己打开冰箱门去鼓捣了一阵,墩过来一盘子甜豆角。给我吃这个!

要说这蓝荒人还真难伺候,明明是青的,菜的,叶子,怎么就不算青菜叶子了?我继续跟领导矫情。领导说,那个菜叫回锅肉,肉!肉!肉!那是肉,不算蔬菜,盘子里的都不算!带肉的就不能叫青菜叶子!

我去。。。北荒人很无语。

等到开饭的时候,领导吃着她自命的青菜很欣慰。其实那个青蒜的叶子她也没少吃。俺问了一句,这回您满意了?有青菜吃了?那是!嫁给你们北荒人真吃亏,连个青菜叶子都吃不上。

呵呵,告诉你吧,其实你吃的这个不算是青菜。你看,我在里边偷偷放了些麻婆豆腐用的肉沫。说完,我扒拉开盘底,显现出几粒肉末来。你吃的这个,叫甜豆角炒肉末,按您的标准,带肉的都不能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