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8-25 08:06:43) 下一个

演唱:赵鹏
翻唱:唵啊吽
和声:秋风渭水
 
先别走 先别走
先别走 听我唱
听我说往事
古老的 失落的
茂密的大树已枯萎
没有选择
这儿的一切全流走
河流已干涸
鸟在空中拍打着
泪水滑落
 
不要说 不要说
不要说 停下吧
无法悔过
全丢了 全丢了
全丢了 沉默的生命
告诉我
太阳已经没了颜色
它哭着对我说
鸟的泪水落在泥土
花瓣飞过
这儿的一切全流走
河流已干涸
鸟在空中拍打着
泪水滑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